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康称想与赵本山合作 爆吴宗宪因“病”隐退

康康京城发片 好友黄大炜助阵
康康京城发片 好友黄大炜助阵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15日) 下午,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携新专辑《灰色续曲》亮相北京。对于沸沸扬扬的师父吴宗宪隐退一事,他爆料宪哥是因“病”不得已才退出。说到最想合作的内地艺人,康康自爆曾为赵本山“二人转” 寝食难安。

  有师父张菲、吴宗宪引路,有好友周杰伦、方文山力挺,康康在台湾演艺圈的人缘好得出奇。发布会一开场,周杰伦、吴宗宪、方文山、Ella等多位圈中好友就送来祝福VCR,好友黄大炜更是专程前来捧场。对于周董在VCR中笑称其是谐星当歌手的好例子,康康表情鬼马地表示非常享受。当主持人坦言很喜欢他主持的节目时,康康不改谐星搞笑本色:“现在年轻女生都喜欢周杰伦之类的帅哥,像你这样另类的真的很少了。”

  问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吴宗宪将于6月30日退出娱乐圈一事,“徒弟”康康快人快语:“他说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其实我不希望他退出。”至于外界猜测众多的隐退内幕,康康也毫不吝啬地爆料:“因为前段时间宪哥去医院检查身体,好像身体出了一些状况,而且他常常不睡觉。”

  进军内地,最想和哪位艺人合作?“赵本山!”这个答案实在有点出人意料。昨天现场,康康还频频用台湾腔模仿起小沈阳“pia pia ”的腔调,笑翻全场。说到二人转,康康直言是赵本山的忠实粉丝,“我最近在学二人转《绣花灯》,学了两天都不会,每天睡前脑子里都是它的调子。后来我还买了小沈阳的DVD,他的高音真的比信唱得都还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康 | 吴宗宪 | 赵本山 | 周杰伦 | 黄大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