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搭档“范老大” 摩登女郎展喜剧天赋

孟广美搭档“范老大”

摩登女郎展喜剧天赋

  近日,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现身上海,参加了某顶级杂志上市周年庆活动,身着品牌夏季海洋风格新款长裙,搭配红唇LOOK,神采奕奕的她成为全场焦点,甄子丹、黄秋生等一众男明星则“甘当绿叶”。

  面对闪爆的闪光灯,孟广美十分配合,拿着小公仔露出可爱表情。采访中对不断抛出的个人问题,她亦十分坦然,放下、感恩是出现最多的词句,脸上始终挂着淡然的微笑。

  淡然玫瑰 认真出击 耕耘后是收获

  过去的一年里,无论作为主持人、演员,还是时尚舞台的教主,孟广美的每一次出现,都伴随着数不尽的话题,闪不完的灯光。而镜头前的她,始终保持着从容的微笑和亲和的模样。真实、性情、爽朗是她的性格,勇敢、乐观是她的个性。

  阳光总在风雨后。自08年将事业和生活的重心转移到内地以来,孟广美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主持、电影、电视、时尚在她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投入下,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逐渐站稳脚跟后,她与内地娱乐航母华谊兄弟签约,成为华谊唯一的多栖女艺人。

  知性智慧成就“益智女王”

  在她除模特辉煌后的第二高峰——主持领域,孟广美以东南卫视全新的节目《超级明星》重量级亮相。与以往客串主持《同一首歌》、受邀主持颁奖典礼、大片首映不同,《超级明星》是为她“登陆”内地后量身打造的综艺节目。

  在《超级明星》中,除了一贯的美丽和时尚造型,妙语连珠的风格,她身上更增添了成熟女人的知性和智慧。节目至今已经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益智类综艺之一,自08年下半年播出后,收视率名列前茅,孟广美更获封“益智女王”。

  大荧幕获大成绩

  电影领域,三部电影《木乃伊3》、《爱情左灯右行》《水浒之杨志传》,不同角色,同样的认真演绎,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一致认可。另外一部由她领衔的独立片《已峡马仙道》虽因种种原因未能在内地公映,据悉在海外受到极大的肯定,并获得数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

  搭档“范老大” 摩登女郎展喜剧天赋

  近期,孟广美最受关注的影视大动作。便是与喜剧明星范伟合作主演的新剧《老大的幸福》。未拍先热,范伟“钦点”出演,片子未拍便已被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成为09年最重量级的电视剧之一。

  孟广美暨“史上最美艳李莫愁”的经典角色后,以摩登都市女郎身份出击荧屏,一展喜剧天赋。与范伟的“惊艳”组合呈现火花四溅对手戏成为焦点中的焦点。毫无疑问,09年下半年的喜剧荧屏上,孟广美将独霸一方。

  放下、感恩 努力前行

  绯闻也好,争议也罢,对于孟广美来说,只是外界透过镁光灯的形容,真实的说早已放下,就像她说的“我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没有不快挂在脸上,也就是早已没有放在心上,我一直都在怀着感恩的新去努力工作、生活……”

  孟广美,一个集美丽、坚强、智慧与一身的女子,历经风雨、百转千回之后,呈现的是一种成熟而认真的美。而认真的女人,是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范伟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