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观众追剧

观众追剧:5大指数定夺5个绿叶男的5种男人范儿

  《我的青春谁做主》不折不扣滴是一部女人戏,从姥姥到妈妈再到闺女,言简意赅地说,这部戏就是围着老中青7个女人打转悠的!

  剧里统共五个男人,两老三少,有优秀出众,卓尔不群的,也有软弱服帖,唯老婆独大的,但不管是哪一类型,都只是大红花边边上绿叶配草,存在的最大意义或者说价值就是把红花衬托得更红,更亮,更抢眼。


  周晋:强力磁铁型金龟婿

  财富指数:★★★★★

  魅力指数:★★★★☆

  EQ指数:★★★☆☆

  幽默指数:★★☆☆☆

  服帖指数:★★☆☆☆

  综合评定:

  帅气、沉稳、成熟、内敛,年纪轻轻已经掌管着颇具规模的房地产公司,太典型的多金“精英”型成功男人!财富自不必多费唇舌,腰缠万贯、呼风唤雨!魅力也有目共睹,风度翩翩,倜傥风流,是普天下的岳母们喊破了喉咙,渴望闺女想方设法钓上钩来的“金龟婿”。但是,纵观社会,像周晋这样事业有成的男人的通病大都逃不开大男子主义、太强调自我,即便是回归家庭,也巴不得全家人都围着他转。属于那种,既然得到了我的财富,就别指望我服服帖帖、细腻温柔,套用二姨杨尔的话:“好事也只能占一头,就甭想这么全乎了!”


  高齐:奇货可居型绝种好男人

  财富指数:★★★★☆

  魅力指数:★★★★★

  EQ指数:★★★☆☆

  幽默指数:★★★☆☆

  服帖指数:★★★★☆

  综合评定:

  从第一集我就看出来了,高齐是个好男人,但当时还不敢枉下定论,生怕他被青楚果断地拒绝之后立马原形毕露变成另外一副嘴脸。阿弥陀佛,我还真没看走眼!尽管被残酷地拒绝了,依然不求回报,孜孜不倦地付出付出。值得仰视啊!他不光是好男人,而且绝对是奇货可居型绝种好男人,只是在现实中有点忒难寻觅!论财富,他肯定比不上周晋,但他的硬件、软件也已经算是相当可以了,高大挺拔、儒雅知性、通情达理、善良体贴、好房好车好工作!越仔细思量越理性地觉得高齐这种男人真的不属于凡间!


  方宇:厚积薄发的准绩优股

  财富指数:★★☆☆☆

  魅力指数:★★★☆☆

  EQ指数:★★★☆☆

  幽默指数:★★★★☆

  服帖指数:★★★☆☆

  综合评定:

  从刚一亮相的“京城小款爷”到后来被识破身份的“汽车技师”,愣头愣脑的方宇相比周晋、高齐应该是整体都低了一个层次的类型。论财富他的收入跟周晋放在一起简直九牛一毛,跟高齐比,也欠缺稳定。论职业,尽管全社会都嚷嚷着蓝领紧缺,但还是掰不过“医生”的大腿,又体面,又实用!但方宇这样的男人在社会上还是占据大多席位的,有想法、不怕吃苦,更为难得的是,还有着自己必须恪守的职业原则,加之,有一技之长在身,只要别乘风破浪玩大的悬的,一点一点、循序渐进,未来还是一片大好的,是一只值得静观的绩优股!


  李博怀:软柿子型“气管炎”

  财富指数:★★★☆☆

  魅力指数:★★★☆☆

  EQ指数:★★☆☆☆

  幽默指数:★★☆☆☆

  服帖指数:★★★★★

  综合评定:

  哎!窝囊的受气包,抬不起头来的老爸,典型的一“软柿子”,随意捏掐!上有强势的老婆压顶,下有倔强的闺女抽薪,问题核心就出在,他丧失了对家庭的经济命脉的完全掌控。赚的死工资还不如媳妇的一个小拇指头多,可不是活生生只能干等着被挤兑、被歧视,逐渐发展为连话语权都完全丧失的份儿上。播完这个剧,“李博怀”这个名字基本上可以成为社会上一小部分在家庭里丧失了经济基础地位的弱势中年男性的代名词。我看口号就叫:“做已婚男人,千万不能太李博怀!”


  钱进来:左右逢源的“双面胶”

  财富指数:★★☆☆☆

  魅力指数:★★★☆☆

  EQ指数:★★★★☆

  幽默指数:★★★★★

  服帖指数:★★★★☆

  综合评定:

  同是中年已婚男人,同样面对老婆闺女丈母娘,钱小样的老爸钱进来就是另外一种类型的代表了,左右逢源,谁都不得罪。他永远是笑眯眯,不笑不说话,发现形势稍有不妙就开始使出看家的本事,插科打诨,和稀泥,怎么圆乎怎么来。他其实也是一个“气管炎”,但他聪明就聪明在把各方不能得罪的家庭关系都理顺了,撸明白了!一家人哪有那么多大道理好讲,无非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鸡毛蒜皮,就算是胜利者,能占到多大的便宜?能多有成就感呢?女人爱占就让她们去占,战来斗去的,受伤的一方也是至亲的人!如果已婚男人们都能像钱进来这样早点参悟明白这个理儿,是不是离婚率就不会这么高了呢?钱进来这种男人绝对不是靠忍过日子的,绝对是达到了已经男人的至高境界!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晋 | 高齐 | 方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