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梧桐妹说“想回来” 贾静雯与母亲抱头痛哭(图)

  综合港台媒体报道,随着贾静雯赴美探望女儿,她与孙志浩的争女风波也延烧到国外。据了解,贾静雯已和孙志浩碰面,虽然目前仍无法确定贾静雯是否见到女儿了,但贾静雯赴美前与梧桐妹的通话内容曝光,听到梧桐妹一句“想回来”,让贾家人心都碎了,通话结束后,贾静雯与母亲难过地抱头痛哭。

贾静雯赴美探女儿

  媒体消息,贾静雯在13日深夜,与弟弟韦斯利搭机赴美国洛杉矶,尽管孙家不愿事先对贾静雯透露与女儿见面的地点,但见女心切的贾静雯,仍选择乖乖听从孙家指示,先搭机到美国后再进一步等候消息。

  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透露,12日中午贾静雯和女儿已通上电话,但两人并没有说太多话,梧桐妹在电话中说:“妈妈,我现在在美国。”一听到朝思暮想的女儿声音,贾静雯难掩激动心情,除了问女儿过得好不好外,她还问梧桐妹“妈妈好想妳,妹妹想不想妈妈?”一旁的贾妈妈也抢着跟宝贝外孙女说话,止不住难过心情的她,哽咽地问梧桐妹,“想不想跟婆婆回来?”一听到外孙女说“想!”,贾家人哭成一团。

  贾静雯的好友姚先生也透露,贾静雯这次去美国,一定能如愿见到女儿。这趟美国行,两人是否会就女儿的抚养权以及离婚等问题进行对谈?姚先生表示,贾静雯与孙志浩这阵子都是隔空喊话,两人一直没有碰面,所以婚姻关系在法律上还是存在的,“现在只能等两人坐下来好好谈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姚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