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乃文开出四不原则 六月攻“蛋”(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杨乃文就是有个性、我行我素,尤其在音乐方面,今年6月她将唱进台北小巨蛋,举行《Have Faith!杨乃文2009演唱会》,强调音乐是主轴,并坚守“4不原则”!杨乃文为6月13日小巨蛋开唱,开出“4不”─“不多换衣服、也不会跳舞,更不唱别人的K歌、不多话”,给演唱会导演金广诚出考题,但做过王菲等天后演唱会的金导不怕,透露要给杨乃文一个摇滚又融入剧场最新数字影像和灯光技术的舞台,让她保有个人风格又能尽情展现音乐魔力。

杨乃文将开演唱会

  距离杨乃文上一次在台大体育馆开唱已是多年,这次以她英文名“Faith”为演唱会命名,也代表“信心、信仰”,她不搞花俏、没学特技,宁可省下造型费、不收唱酬,也要带band真枪实弹演唱,跟商业演唱会背道而驰。经纪人邱王黎宽形容:“这种歌手接近受保护动物了。”演唱会门票4月18日中午12点于年代售票系统首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