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建国大业》刘德华军官造型曝光 12小时拍完

刘德华军官造型曝光
刘德华军官造型曝光

  电影《建国大业》的演员阵容毫不逊色于《赤壁》等重金打造的大片。该片的演员阵容实在是太强大了,随意一个配角都可能是娱乐圈响当当的腕儿,其中不乏唐国强、张国立、葛优、陈道明、姜文、陈坤等内地大腕,女星陈好、黄圣依、许晴,大导演冯小刚、陈凯歌也参与演出,刘德华、黎明只能客串小角色……而且,《建国大业》中的许多明星都表示自己可以零片酬出演。导演韩三平还说许多明星都在“外面”守着,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剧组扮演一个角色。

  冯小刚演“杜月笙” 酷似《功夫》黑帮

  在周星驰的《功夫》中,冯小刚客串了一把“鳄鱼帮老大”,此次在《建国大业》中,他出演上海滩著名的帮派老大杜月笙。

  在片场,冯小刚一身黑色中式短衫搭配尼龙礼帽,典型旧上海风格的小圆黑墨镜让他不怒自威,再加上身边十多位黑帮警卫,无论扮相还是阵势,让冯式杜月笙和“鳄鱼帮老大”都有几分相似。

  刘德华客串俞济时 拍了12个小时

  在冯小刚现身片场的当日,还有饰演蒋介石侍从室主任俞济时的刘德华的戏在拍,刘德华仅仅花了12个小时就完成了自己的戏份,他的造型未能曝光。

  1949年,蒋介石曾密谋在建国大典时轰炸北京,而刘德华饰演的俞济时正是该计划的执行人。在拍摄中,上海著名的老建筑科学馆被剧组临时征用为国民党中央办公室,与刘德华演对手戏的不仅有张国立、冯小刚,还有观众非常熟悉的喜剧演员孙兴。据介绍,刘德华在《建国大业》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台词颇多,因此来上海拍摄前,刘德华特别预留了两天的档期,但他“提前”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冯小刚 | 杜月笙 | 俞济时 | 蒋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