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王怡仁演情侣 约会地点总在床上(图)

  三立连两档偶像剧都靠床戏炒红收视,蓝正龙接拍《福气安康》也有这项福利,他在剧中和王怡仁饰演肉欲情侣”,两人每次见面都要来一下”,约会地点永远在床上。镜头画面除了善用王怡仁的好身材,蓝正龙也会来个两点大放送!

王怡仁重操旧业演主播

  惜肉如金 男星走红“封奶”

  不少男星走红后便开始“封奶”,吴尊为了把“两点”留给飞轮海写真集,在《花样少年少女》中的泡汤戏采用替身上场。言承旭拍《白色巨塔》时也有“三不原则”,其中之一就是拍床戏不能露两点。

  牺牲色相 蓝正龙不介意

  但蓝正龙很卖力,表示愿意配合牺牲色相,他的经纪人比利说:“Blue在看剧本时就知道要脱了,只要是剧情合理、有需要,Blue会配合。”为了增添床戏看头,导演刘俊杰事先参考了韩国电影《霜花店》,还笑说尺度会直逼《色,戒》。

  重操旧业 王怡仁演主播

  此外,女主播出身的王怡仁在剧中重操旧业,饰演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新闻主播。导演刘俊杰说,王怡仁演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口调太清楚”,报新闻可以,但念台词就显得僵硬,要王怡仁学着放轻松点。

  剧中,蓝正龙饰演为钱不择手段的“肉食秃鹰男”,专门使计陷害陈乔恩。但戏外,蓝正龙是不折不扣的“素食者”,陈乔恩才是“肉食女”,工作人员透露她早餐都喝猪脑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