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失》 > 《迷失》相关报道

马修-派瑞:澄清客串《迷失》传闻

  近来一直有传闻说,《老友记》中的Chandler马修-派瑞将会出现在ABC电视台热门剧《迷失》本季的大结局中。在由他与扎克-艾夫隆所出演的新片《重返17岁》(17 Again)的首映礼上,马修-派瑞澄清了传闻,表示并无此事。

“Chandler”马修-派瑞
“Chandler”马修-派瑞

  马修-派瑞本人也不知道传闻是从何而起,“这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传闻。我的确是承认过自己是《迷失》的铁粉。在《重返17岁》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问我最喜欢的电视剧是什么,我就回答是《迷失》。恐怕传闻就是这样开始的吧。”

  这样一来,我们便可以确定马修是不会出现在《迷失》中了,因为即便是该剧的主创邀请他出演,他还是会婉言拒绝的。“这应该是我唯一一部不会去参加的电视剧了,因为我不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安排剧情,如何策划故事结局的。我希望自己能和其他的观众一样,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慢慢得知谜底。我想要自己去猜测结局,做一个纯粹的粉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