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人气组合“可苦可乐”登上七色东京塔一展歌喉

  人气组合可苦可乐于昨日15日晚在东京铁塔最顶端的大展望台上,举行了他们的特别演出。经过抽选,选出了30名饭亲临现场。

人气组合可苦可乐

  为了配合当天他们发售的新单曲《彩虹》,东京铁塔从昨日下午6点至晚上12点被7色灯光包围,给这张单曲进行了十分强有力的的宣传。

  他们的大热曲目《蕾》曾作为富士电视台日剧《东京塔》被人熟知,正因为有这段缘所以才能实现此次企划。LIVE上他们共演唱了包括《彩虹》《蕾》等四首歌曲。

  这次是东京铁塔史上首次为了艺人而打开7色灯光宣传。成员小渊健太郎说:“和夏威夷的夜空彩虹一样,美的如梦境一般。”而黑田俊介也说:“实在是太厉害了”。看来两人都颇为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