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增肥准备怀孕 放弃不婚想嫁心爱人(图)

蓝心湄与绯闻男友一起上节目
  中新网4月16日电  蓝心湄近来常穿娃娃装、录像也坐多于站,因此被怀疑“有了”。昨蓝心湄录台湾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否认怀孕,但承认有吃养生食物为怀孕做准备,体重也从先前的52公斤增肥成55公斤,胖了3公斤。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蓝心湄先前到泰国拜白龙王,白龙王说她会“嫁给好人家”,她自此打定主意不再到日本做人工受孕,而要与心爱的人一块“做人”,心态也从本来的“不婚”变成“不排斥结婚”。

  她说“心爱的人”期待中,但昨录像谈夫妻省钱料理,来宾是最近与她传出绯闻的郭彦均,两人还在节目中大手握小手,不禁让人联想他们关系是否已经更进一步。

  蓝心湄说,她听医生的话,刻意将体重维持在55公斤上下,这样对未来受孕会比较好,而她近来生活变得很养生,吃有机蔬菜,甚至开始在自己家里种菜,种辣椒与九层塔,昨录像又与郭彦均一起学种地瓜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