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山姆-门德斯新片《为子搬迁》将揭幕爱丁堡影展

  搜狐娱乐讯 第63届爱丁堡国际电影节(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官方宣布,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山姆-门德斯执导的新片《为子搬迁》(Away We Go),将为本届影展揭幕。影片由约翰-卡拉辛斯基、玛娅-鲁道夫和杰夫-丹尼尔斯主演,是一部低成本的公路片。

《为子搬迁》剧照

  《为子搬迁》根据达维-伊格斯(Dave Eggers)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对相知相爱的夫妇,正打算生一个孩子建立三口之家。但在迎接孩子的到来之前,他们想共同游览一下美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定居下来,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发现了自己未曾领略过的风景,心境也悄然发生了变化。爱丁堡国际电影节的负责人汉纳-迈克吉尔(Hannah McGill)表示:“能够邀请到英国当代最著名的导演的影片为影展揭幕,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为子搬迁》被选为开幕片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这部影片幽默有趣、充满智慧,完全可以在开幕当晚感染所有观众。”

  山姆-门德斯是最近十年好莱坞崛起的著名导演,早在2000年即以黑色幽默家庭片《美国美人》摘取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在内的五项大奖,之后推出的男人戏《锅盖头》和《毁灭之路》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门德斯2001年与英国著名女星凯特-温斯莱特结婚,去年与之合作了爱情文艺片《革命之路》,门德斯以此片为妻子赢得了金球奖剧情类的最佳女主角奖。这部《为子搬迁》拍摄于《革命之路》之后,制作周期很短,是一部典型的兼容爱情和公路元素的小品。影片将在6月初在北美地区小范围上映。

  第63届爱丁堡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日至18日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