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杀出狂人镇》重拍版曝首张剧照(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1973年乔治-A-罗梅罗恐怖经典翻拍而来的《杀出狂人镇》(The Crazies),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剧照中,蒂莫西-奥利芬特扮演的男主角似乎被军方控制了起来。这也是奥利芬特继2007年的《虎胆龙威4.0》之后,扮演的又一个重要角色。

《杀出狂人镇》重拍版剧照

  老版《杀出狂人镇》讲述了一种不知名的秘密生化武器,在宾夕法尼亚小镇的饮用水源里突然出现,这个事故直接导致了整个小镇的恐慌,原来,是有一个蓄意破坏的杀手在暗中使坏。翻拍版的《杀出狂人镇》继续沿用了这个故事,但在故事处理上会更加骇人,杀手制造的这种病毒不仅能让人毙命,同时还会让人神经错乱,为了阻止灾难的发生,军方最后使出了非常手段。当然,在杀手与军方、小镇居民对抗的过程中亦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新版《杀出狂人镇》的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是好莱坞70后的新锐导演之一,2005年曾与马修-迈克唐纳修和佩妮洛普-克鲁兹合作了冒险喜剧片《撒哈拉骑兵》,该片曾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放映,他还以制片人身份参与了惊悚片《雷霆万钧》的拍摄。《杀出狂人镇》的男主角蒂莫西-奥利芬特,最近几年开始活跃在众多商业大片中,《虎胆龙威4.0》、《杀手代号47》、《止损》中均有他的精彩演出;女主角拉妲-米契尔(Radha Mitchell)06年曾主演过恐怖片《寂静岭》,去年还出演了合拍片《黄石的孩子》

  《杀出狂人镇》目前仍在拍摄中,影片将于今年9月25日在北美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