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康爆吴宗宪隐退原因:隐退与健康有关

   十多年前签约吴宗宪的公司,和周杰伦、方文山、温岚成为师兄弟的康康,本是歌手出道,如今却在台湾综艺界闯出了一片天地。眼下吴宗宪要退休,并钦点康康接班,问及师傅退休的真实原因,昨日在京首发新专辑《灰色·续曲》的康康说:“我想宪哥是担忧自己的身体状况。”

  发布会上,包括周杰伦、吴宗宪在内的多位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对康康发片的祝福。师傅吴宗宪还在VCR中直言:“康康在台湾综艺界已有大哥大的风范和地位。”前段时间吴宗宪宣布将于6月底退出娱乐圈,这番祝福暗示康康有接班希望。问及吴宗宪退出的真实原因,康康说:“(台湾地区)媒体对他的态度,让他越来越心灰意冷。而且,最近这两个月,不少娱乐圈内的朋友因为各种病痛,提前离开了我们。宪哥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之后就将生活作息调整得十分健康、规律。”康康表示虽然无法断言吴宗宪的身体是否存在问题,但可以肯定退出与他担心身体健康有关。

  昨日,好友黄大炜还专程前来捧场。黄大炜与康康相识多年,但从未在音乐上有过合作,黄大炜现场透露,他非常愿意和康康在音乐上进行第一次合作,他将为以搞笑见长的康康量身打造“笑话音乐”。此外,康康还计划与高凌风十月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之后还会在内地其他城市巡演。

  康康还表示,很喜欢上海,尤其欣赏上海主持人曹可凡。“第一次接受他采访后,我们就成了哥们儿。”问及是否会像吴佩慈、安雅等主持人一样进军内地,他表示确实已收到邀请,但还在洽谈中。前不久参加某节目录制时学会“二人转”的康康还表示,很希望能与赵本山合作“二人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康 | 吴宗宪 | 黄大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