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再发飙 不满中国女星拿香港金像奖(图)

吴君如:她们的素质是不是真的比香港女演员高呢?是不是工作态度好呢?
吴君如:她们的素质是不是真的比香港女演员高呢?是不是工作态度好呢?

  吴君如再发飙,不满中国女星拿香港金像奖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19日(本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屡次爆出“集邮女”等猛料的综艺节目《星星同学会》,近日请来了热门影帝甄子丹、实力演员杜汶泽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3位嘉宾。吴君如继上次大爆“集邮女”之后再度炮轰中国女星频频拿奖。

  谈到中国女演员已经连续4年夺得金像影后大奖,作为香港女演员的吴君如显得相当不满,带着满腹怒火追问甄子丹说:“你跟很多中国女演员合作,她们的素质是不是真的比香港女演员高呢?是不是工作态度好呢?”甄子丹的评价十分中肯:“她们是学院派,演艺基础好,而且真的很拼。”听到这样的评价吴君如继续追问:“真的很拼?那是不是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而甄子丹就很聪明地把问题推给陈嘉上:“这个要问导演。”

  对于中国女星屡屡获金像,陈嘉上给出了理性的分析:“‘最佳女主角’这么多次颁给中国女演员,跟香港的男演员太强有关。我们常拍合拍片,合拍片有配额规定,男主角是香港的,女主角就要是中国的。于是她们的机会就比香港女演员多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