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处理男友医药费惹是非 遭其家人疑贪钱(图)

米雪在镜头前保持笑容,未受家务事影响情绪,表现专业

  中新网4月16日电 米雪与尹志强拍拖逾26年,自1992年尹志强患鼻咽癌,米雪对男友也是不离不弃。但米雪有情有义仍招是非,传闻尹志强家人对她处理医药费有微言。米雪受是非困扰,昨日开工拍《宫心计》,为工作对人欢笑背人忧伤。尹志强好友谭咏麟力撑米雪是难得好女子,斥传闻唯恐天下不乱。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于尹志强(尹佬)的医药费不菲,去年谭咏麟发起娱乐圈与商界朋友为尹佬筹医药费,以每人10万元(港币,下同),预计有200万。有报道尹佬家人认为这笔钱应拨出部分留给尹佬父母养老,米雪有苦自己知,实际收到的捐款并非如外传的数目。

  昨日米雪到《宫心计》外景,记者所见,米雪比前消瘦与脸容憔悴,但她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围观的街坊赞米雪保养得好,她也微笑响应,亦跟小朋友合照。待她完成拍摄后,记者上前访问,她表现拘谨起来,一反平日的友善态度。

  斥周刊乱作 坚持不回应

  记者问米雪传尹佬家人对医药费有质疑?她板着脸说没有话要讲。她说:“我不想多讲。周刊做完故事又要我讲。其实我讲又不是,不讲又不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男友身体健康,不要传到在咒他似的。”米雪否认朋友曾为尹佬筹医药费,讲完便转身离开。

  去年米雪获视后奖项,尹佬的妹妹Amy与米雪亮相荧幕,她向Amy道谢协助照顾尹佬;两人相处融洽。这次传出尹佬家人对米雪处理医药费有分歧,希望不致伤了感情。

  谭咏麟三说“无可能”

  当日发起为尹佬筹钱的谭咏麟承认朋友们以基金形式帮尹佬,当他听到米雪因金钱问题被“屈”,他连续说了三次“不可能”,绝对信任米雪。谭咏麟说米雪是难得好女子,这些年也独力支撑并照顾几个家庭。

  有关他跟朋友捐钱给尹佬作医药费,传闻有人答应了却没有捐钱,结果令米雪受质疑?谭咏麟称大家是以基金形式帮他,不应对这笔钱质疑。究竟数目有多少,他没有追究,大家也是出心尽能力帮忙。

  “唯恐天下不乱”

  谭咏麟没有质疑过米雪的处理,那些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报道,毋须因此事与米雪联络。他一再赞米雪是好女子,她多年来照顾尹佬。传闻尹佬病情严重,已不能认人?谭咏麟称尹佬已出院,又笑说要是天黑没有开灯,自己也认不到人,以他所知,尹佬在调理身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