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6》公映日提前两天 7月15日引爆

  搜狐娱乐讯 今年最受期待的暑期大片之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今日又对公映日期进行了微调——从原定的7月17日(周五)提前两天至7月15日(周三)上映。这个调整是华纳影业为了提前引爆票房使然,因为在《混血王子》档期前后一周,分别是《冰河世纪3》和《动物特工》上映,提前上映两天就意味着能多赚钞票。目前,北美地区将和澳大利亚、法国和意大利等地,同步首映此片。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由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导演大卫-耶茨掌镜,影片自2007年9月13日开拍后,一直低调地拍摄,辗转于英格兰和苏格兰地区的12个外景地,为了赶上拍摄进度,小演员们在剧组度过圣诞节,前期拍摄在2008年4月左右杀青。按照计划,后期特效工作在去年7月22日就已完工。华纳公司曾打算在去年11月21日就上映此片,可惜因为去年秋冬猛片如云,因此突然推延了上映日,令影迷大为失望。现在提前两天上映,算是对哈迷的一个补偿。

  《混血王子》堪称整个《哈利-波特》系列中最黑暗的一部,随着哈利、罗恩与赫敏“铁三角”的长大,他们与成人世界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他们不仅要继续对付可恶的伏地魔,其自身的感情经历也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哈利与金妮的恋情、罗恩与赫敏的关系,将成为《混血王子》的最大卖点之一。该集的新角色也颇受关注:杰茜-卡沃扮演罗恩的爱恋对象拉文德-布朗;海伦-麦克伊将扮演“贝拉特里克斯”的妹妹纳西莎-马尔福;02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吉姆-布劳德本特将出演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11岁的费尼斯-迪弗恩将出演孩童时代的伏地魔,他的舅舅也是伏地魔的扮演者拉尔夫-费恩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伏地魔 | 罗恩 | 赫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