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对婚姻打问号 不公开男友(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台湾宣传一周马不停蹄,被问尽了和郑伊健的陈年恋情,她透露有“在发展中的好朋友,还不到公开的阶段”,也不接受“败犬”的定义。

梁咏琪认为现在自己最好

  梁咏琪新专辑《礼物》,同名主打歌是她的词、曲,GiGi说:“现在当下的我,拥有上天给我的礼物,更成熟、更知性了。”过去的一切,包括郑伊健,都让她成长。GiGi承认现在有个“朋友”,但她不因香港女星纷纷结婚而被打动,“我对婚姻还有很多问号,先学好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那纸婚书不是重点。”

  来到台湾后,梁咏琪才听说“败犬”这个名词,“这个名词很不合时宜,好像有点思想倒退。”梁咏琪的妈妈不催她结婚,反正女儿经济独立自主,不过在这波金融风暴中,GiGi因基金而在账面上亏损一、两百万元。

  棒棒堂中的“王子”前天过生日,昨天一整天跟着GiGi拍摄节目,借机献殷勤,上菜又喂食,虽然这是梁咏琪来台一周首次能坐下来吃的一顿饭,还是要等配合节目进行,让她直喊饿。梁咏琪昨晚深夜返港后,今天一早飞北京工作一个月,17日发片也是梁妈妈的生日,她笑说:“只能打电话祝寿,再叫妈妈去买我的《礼物》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