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传奇音乐制作人杀人罪名成立 李昌钰没救成

  美国时间4月13日,美国传奇音乐制作人菲尔-斯柏克特被陪审团认定谋杀罪名成立。这宗谋杀案里的受害者名叫拉娜-克拉克森,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另类电影圈中活跃一时。目前,菲尔-斯柏克特已经被拘留,等待5月29日的正式宣判。

  2003年2月3日,警察接到报警后在斯柏克特住所发现中枪死亡的克拉克森。关于克拉克森的死因,斯柏克特一开始称其“意外自杀”,后来又改口称是被自己玩俄罗斯转盘时误射。在持续6年的案件审理过程中,斯柏克特共换了4个律师团,从辛普森案的“梦之队律师团”成员罗伯特-夏皮罗,到纽约市黑手党老大的长期辩护律师布鲁斯-卡特勒,几乎每任律师都跟他不欢而散。炒了夏皮罗之后,菲尔-斯柏克特还提起一项民事诉讼,要求夏皮罗归还收取的律师费,不过不久后又撤销了此项指控。

  2007年,菲尔-斯柏克特找来美国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担任专家证人。但法官裁定李昌钰在协助调查本案时,涉嫌藏匿或湮灭罪证,李昌钰坚决否认这种说法。

  菲尔-斯柏克特现年68岁,曾与许多传奇乐队及艺人合作过,包括披头士、雷蒙斯乐队等。他所制作的经典曲目数不胜数。15年监禁意味着他极有可能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克拉克森 | 李昌钰 | 夏皮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