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5·12大地震一周年将至 各明星入川献爱心(图)

  去年5·12特大地震之后,灾区一直得到外界持续的关爱和帮助,演艺圈的明星们也以特殊方式献上爱心。在地震灾难发生一周年之际,艺人们将再把关心的目光投向四川地震灾区。届时,不光有央视心连心近百位明星阵容的演出,还有成龙、刘媛媛、维塔斯、羽泉等艺人的亲善探访。昨(15)日,古天乐、杨采妮和杨千嬅,已经提前来川,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身份开始为期5天的灾区行。

  古天乐一行提前来川

  在去年汶川地震之后,演艺圈艺人不但纷纷捐款捐物,还纷纷前往灾区做义工、修学校,为灾区的重建献上了一份爱心。从去年至今,韩红曾数度来川,带来数百万的善款和物资。成龙、刘德华、李连杰、刘晓庆、林志玲、蔡依林、孙燕姿等上百位明星都曾前往灾区探访。一年之后,灾区的重建仍然牵动着他们。

  昨日,杨千嬅 、杨采妮及古天乐就启程来川,开始5天的灾区重建探访。届时,他们将前往安县、北川、彭州等灾区。古天乐介绍,这次的探访是向大家说出基金会所筹得的1.4亿元善款的运用情况,同时他也带了文具送给小朋友,希望进一步帮到他们。杨采妮此行带了一个小的行李箱,全部用来放物资,有50本李心洁托她转交的儿童书和40双鞋。杨采妮表示,这次她会讲故事给小朋友听,鞋子则是希望孩子们夏天不要赤脚。而杨千嬅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灾区百姓打气,她还会唱歌给小朋友听。

  成龙维塔斯5月来蓉

  古天乐一行只是明星灾区探访的开始。在5月12日前后,将有数十名艺人相继前往灾区探访。俄罗斯歌手维塔斯曾两度来蓉演出,也一直热心慈善事业。他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透露将在5月来川。据悉,维塔斯去年曾在中国部分地区遭遇冰雪灾害后,以个人名义捐款1万人民币。汶川地震后,更在第一时间捐助了10万重建灾区小学,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赠的国际巨星。

  此次来川,他的主要目的就是关心小学的重建进展。维塔斯之外,曾经前往灾区的成龙、羽泉等艺人也将再度回访灾区。据悉,5月12日当天,成龙将和红旗歌手刘媛媛前往北川中学参加国旗传递活动,并探访灾区百姓及救援部队、志愿者等。李连杰壹基金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正在拍戏的李连杰一直准备抽空再赴四川。届时,低调前往灾区开展亲善之旅的艺人将多达数十位。

  同步播报·感恩

  主题晚会广州上演

  灾区重建得到各界帮助,四川人民永远不会忘记。5月12日晚,5·12汶川大地震周年“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晚会就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这台晚会的主题是向曾帮助过四川地震灾区的全世界人民表示感谢。由于灾区重建的工作十分繁重,晚会特地放到广州。而孙楠、牛群、李丹阳、容中尔甲、张靓颖、谭维维以及香港艺人谢安琪等等都已答应参加演出。

  据悉,5月12日当天,四川电视台还将推出24小时不间断的特别节目,其中的一台晚会也将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古天乐 | 杨采妮 | 李连杰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