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密会男星祝钒刚 素颜逛台北(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奕前晚为了偶像剧《泡沫之夏》抵台,一到台湾她没跟制作人何润东碰面,反而马上密会“单车小开”祝钒刚!台湾媒体昨天直击两人亲密逛台北大街,黄奕甚至不避讳的在祝钒刚面前素颜现身。

黄奕(右)一来台,就与祝钒刚会面,两人互动亲密

祝钒刚做护花使者

  因演出《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走红的黄奕,昨天下午素颜出现台北街头,她打扮轻松,穿着条纹T与牛仔裤,手提LV包在午后的台北轻松逛街,她身旁还出现护花使者,正是“183 CLUB”成员之一的祝钒刚。

  祝钒刚在圈内,先后与萧亚轩、林嘉绮等女星传过绯闻,如今连小燕子黄奕也难逃他的殷勤。昨天下午两人先出现位于信义区的诚品逛街,祝钒刚不但随侍在侧,还贴心地替她开门,担任地陪,四处介绍台北信义区著名的景点,让黄奕一路上露出满意的微笑,两人互动极好,更不时低头亲密私语。

  首度抵台的黄奕昨不只有私人男伴相陪,连逛街都有助理帮忙撑伞,一姊架式十足。昨负责接待黄奕抵台的负责人辛志谕听说黄奕身边有护花使者祝钒刚,显得十分错愕,他说:“我们只知道她来5天,因为是第一次到台湾,先给她3天假期,本来何润东会接待她,但因他在忙拍戏,她说有朋友会招待她,我们也没多问是谁。”

  稍后黄奕则透过辛志谕解释,祝钒刚是她经纪人的好朋友,因为他很懂一些流行信息,两人也在大陆见过面,是旧识,才会透过祝带她逛街,推荐一些商品。黄奕也称,自己首度来台,心情很兴奋,对台湾的一切都感到十分新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祝钒刚 | 何润东 | 辛志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