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敖女儿李文痛批小沈阳女装 网友称其自以为是

李文称”不知小沈阳笑点在哪儿“
李文称”不知小沈阳笑点在哪儿“

  近日,北京卫视的《国际双行线》邀请了李敖之女李文,到节目中谈“土洋二人转”。在节目中,生于美国的李文博士不但称“美国人的幽默感是天下第一的”,还对东北的“二人转”发表意见,她称小沈阳打扮不男不女,不知道他的笑点在哪里。

  对于赵本山在《小草》里的表现,李文称其唯一的笑点就是“一个中年男人扮成一个老年女人”;当嘉宾梁宏达模仿二人转演员田娃的一段说口,把主持人都逗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但是李文却质疑“他是故意装出低能儿的感觉吗?”;而对于当下风头正劲的小沈阳,李文更是直言不讳地对小沈阳的女装打扮做出了批评:“穿了一个花花绿绿的好像在夏威夷度假的衣服,那个裙子呢,又不男不女的,我不懂这个笑点在哪里?”最后,李文对“二人转”的评价就是——“保守”。

  网友PK李文

  李文这番话,便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有网友支持李文的观点,“我是东北人,我也觉不出二人转有什么可笑的。低俗可以有趣,但不是谁都能低俗得有趣,小沈阳够低俗,不过没趣,而且是极其无趣。不过对那些觉得二人转很有趣的,我也是能够理解的。”

  但也有网友反对李文的说法,“yyainima”网友称,“这就可以说明了美国文化的狭窄、自以为是。我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专科学生能轻易地领会世界上各种喜剧题材中,但一个美国来的博士却不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