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孽债2》演员阵容遭质疑 剧组谈张默:很率直

《孽债2》主演

《孽债2》主创合影

编剧叶辛、导演梁山、以及主演赵有亮、丁子俊、纪宁、杜江、李家耀等人出席《孽债2》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饱受关注的电视剧《孽债2》正在上海热拍。近日,剧组在上海举行了现场媒体见面会,包括编剧叶辛、导演梁山、以及主演赵有亮、丁子俊、纪宁、杜江、李家耀等人都悉数到场。

  拒做“知青版奋斗”

  有了《孽债》第一部的辉煌,《孽债2》可谓是承载着众人的期待。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质疑《孽债2》过于偶像化,好比“知青版奋斗”。对此,编辑叶辛回应到:“ 《孽债2》中会采用后期画面的植入,重现当年《孽债》中的电视画面,保持两部剧之间的联系。演员王华英补充道:“剧中的一些家庭生活场景仍将使用上海话对白,但由于演员本身的限制,不会使用太多。”叶辛随后又解释了《孽债2》中并没有用原来的5位小演员的原因,“他们都因为一部电视剧改变了生活,当我们再回到云南的时候,他们几个都有不同程度的发胖,从形象上已经无法满足拍摄的要求了”

  剧组力挺张默

  在上一次发布会中,张默曾因过激的话语差点惹哭一位女记者。当这件事在昨天被提及时,剧组几乎清一色地力挺张默。剧中张默的“好哥们儿”翟天临答道:“张默今天在北京有其他的工作。平时他是个非常率直的人,时常找我一起打游戏、唱歌,与剧组其他人关系也很好,这次回北京,他还留了很多杂志给我。”丁子俊说:“在演艺圈内,没有坏人,只有顽童。我们每个人都是保持着一个童心在做这份工作,剧组就像个开心的大家庭。等到拍摄结束了,我们一定会对彼此非常怀念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叶辛 | 丁子俊 | 杜江 | 赵有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