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电影版下半年开拍 康洪雷有望执导

电视剧《潜伏》中的孙红雷
电视剧《潜伏》中的孙红雷

电视剧《潜伏》中的姚晨
电视剧《潜伏》中的姚晨

  记者昨日获悉,《潜伏》电影版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拍,而执导可能性最大的是康洪雷。

  《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告诉记者,其实他前年就已买下了《潜伏》电影版权,并为此展开了各项筹备工作,甚至早在电视剧《潜伏》开拍前,孙红雷就是男一号人选,“这么说吧,孙红雷拍电视剧前是很想来演我这个电影版的,后来拿到电视剧剧本,他还纳闷说‘这剧怎么和你说的那个电影一样呢’?”

  张谦还确认,他属意的电影版《潜伏》导演首选康洪雷,“他本人也对《潜伏》很感兴趣,和我通过几次电话,讨论拍电影的事,虽然下半年工作挺忙,但他很期待这个挑战,应该说,最终他导的可能性很大”。至于演员,是“士兵”班底还是“潜伏”原班人马,这让他颇费踌躇,“等剧本出来后才能敲定人选,电视剧看下来,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陆桥山’、‘晚秋’、‘谢若林’等好几个呢,不排除请他们再来演。”

  而对于接拍电影版《潜伏》,康洪雷未明确表态,只是表示《潜伏》电视剧确实挺棒,“能导电影也是我的荣幸”。电视剧版《潜伏》编剧兼导演姜伟则表示,自己不会再执导电影,“每个人拍《潜伏》都不一样,至少有100种角度,别人怎么拍是他们的事,我没有任何意见”。

  同时,张谦坦白表示,《潜伏》电视剧版的成功对电影版形成了不小压力,“如果剧本看下来,确实很难超越(电视剧),那也不能勉为其难,关键是要有好的想法,不辜负观众的期许”。他透露,目前电影版剧本正交由一个创作团队在写,一切顺利的话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前几天我还和龙一、电视剧版的制片人张静一起聊,不做则已,要做就得有不一样的感觉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张谦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