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版《神话》 > 最新动态

电视版《神话》隆重开机 成龙贴心嘱咐胡歌(图)

胡歌扮演的蒙毅将军造型照

电视剧版《神话》主创人员

《神话》导演蒋家骏

组图:电视版《神话》隆重开机
组图:电视版《神话》隆重开机

  搜狐娱乐讯 当“蒙毅大将军”胡歌和“玉簌公主”白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让人仿佛回到了秦国。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50集电视剧《神话》昨天(4月15日)起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拍摄,胡歌和白冰分别扮演电影中成龙和金喜善的角色。现场,做惯了古装小生的胡歌自曝希望通过此剧转型实力派演员,谈到“前任”成龙时,他表示虽然大哥没有传授过他演戏的经验,却一直嘱咐他骑马要小心,让其感动万分。

  胡歌:想演有深度的角色 成龙嘱我小心骑马

  一身威武的黑色铠甲,一缕飘逸长发从左颊垂下,化身秦国大将军蒙毅的胡歌一改往日的美少男形象。《神话》中,身为大将军的胡歌不可避免有很多打戏,问及成龙有什么经验相传,胡歌说:“拍戏前,成龙大哥什么都没跟我说,只嘱咐我要小心骑马。”最近,剧组演员坠马的意外也不时发生,胡歌却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心理阴影,只要选好马,脚蹬好,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我曾经遭遇的是车祸,而不是马祸,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害怕的。动作部分还是会尽量自己来。”

  电视剧版的《神话》中,胡歌不但一人分饰两角,还要面对分别在现代和古代的三段感情,剧情复杂到胡歌自己都搞不清楚谁跟谁好了。面对如此复杂的剧情,胡歌没有丝毫头疼,反而还很享受,他说:“从李逍遥到郭靖,我经常会被比较,其实无所谓,只要有观众看,就有自由言论的空间。”他坦言,现在自己最想演现代戏,“你千万也不要再跟我谈偶像剧,毕竟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了,不该跟年轻人抢饭碗了,希望能有有层次、有深度一点的角色来找我。比如特工之类的角色我就很感兴趣。”

  白冰:演“玉簌公主”是缘分 拍《红楼梦》获益无穷

  谈起“玉簌公主”这个角色,白冰笑说,其实大学时自己就被称为“小金喜善”,“我也不知道哪里像,大概是上了妆后在镜头前有几分神似吧!”当年电影《神话》首映时,还在北电读书的白冰曾与同学兴致勃勃地跑到电影院里去看,“那个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能金喜善的这个角色,也许是冥冥中的一种缘分吧。”之前有传英皇也曾为刚刚复出的阿娇争取“玉簌公主”一角,问及白冰是在哪方面胜出阿娇,身为英皇力捧的内地新人,白冰对此出言十分谨慎,“我不知道啊,也许就是外形合适吧!”

  白冰因为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脱颖而出,此番也是新版《红楼梦》中成年宝钗的扮演者。由于目前其戏份还没有结束,因此需要两边串戏。问及如何能在“大观园”和“秦帝国”之间进行“时空穿梭”,白冰表示其实宝钗和玉树在某些方面很相似,都很识大体,同时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的智慧和贤惠。而提起《红楼梦》剧组长达一年半的拍摄和训练,白冰的语气中透着些许疲惫:“《红楼梦》自去年五月开始,拍了很长时间,在正式拍摄前,我们还在琴棋书画礼仪等各方面进行了小半年的培训,但对我的帮助非常大,现在我再演古装剧,在举止台词礼仪方面就很驾轻就熟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成龙 | 白冰 |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