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被疑挪用朋友捐赠尹志强200万医药费(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自92年患上鼻咽癌后,米雪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与男友坚强对抗癌魔。近日有报道指一班好友为尹佬筹募医药费,疑被米雪挪用。米雪被冤枉却懒得去解释,只希望大家不要咒她的男友。而陈百祥则力撑米雪,直指医药费根本不是直接存入米雪的户口,而是由尹佬一个圈外好友管理。

米雪与尹志强一直恩爱

  米雪与尹志强相恋逾20年,感情已升华至另一个阶段,结婚与否也是其次,最紧要尹佬养好身体。今年初屡传尹佬病情反复,有指他被送入深切治疗部抢救,但米雪澄清只是做小手术,情况稳定。有周刊近日指陈百祥(阿叻)及谭咏麟(阿伦)等好友去年为尹佬筹得的200万元医药费,因金融海啸令部分好友不愿意,而米雪更被冤枉,体重暴跌,情绪大受影响。

  陈百祥:钱不经米雪手

  昨日(15日)米雪与杨怡及陈自瑶等,在荔枝角公园拍摄无线新剧《宫心计》,吸引不少人围观。米雪未受周刊的新闻影响,中途更露出微笑,还很专业地在拍摄空档背熟对白。及至5时许,米雪收工离去,记者一拥而上追访,她起初有点皱眉头,未等记者发问便主动说:“无什么讲,都是你在说,作完又要我回应。讲又什么,不讲又什么,希望大家祝福我的男朋友,不要讲到好似咒他一样。”追问有否筹募医药费?她好肯定地答:“无!”之后便乘车离去。

  对于此事,记者联络到阿叻,他在电话中说:“不是我与阿伦发起筹募尹佬的医药费,其实是尹佬一位要好的圈外朋友发起,他捐最多钱,大家都是自发性,捐钱亦不是直接捐入米雪的户口,由这位圈外朋友负责这件事,有他睇住药单好稳阵,所以担保米雪没有‘贪污’。”

  阿叻强调,米雪从未提出筹募医药费的要求,完全是自发性的帮忙,因为有病在身的尹佬没有工作一段颇长时间,明星足球队慈善基金亦拨捐部分善款给尹佬作为一点心意。他也不相信有人因金融海啸而缩沙,拒绝捐款。他不肯透露自己捐了多少,坦言是出心帮人,不应计较数字。昨日他与明星足球队秘书通过电话,得知尹佬正在家中休养,情况稳定。

  阿伦:米雪要褒扬

  谭咏麟昨日出席“饮食天王颁奖礼”,大赞米雪多年来辛苦照顾尹伊实属难得:“一个女子独力支持到今日,并不容易,她发自内心去帮尹佬,应该要褒扬,绝对无可能会‘贪污’。”他透露以基金形式帮尹佬医病,但不公开筹到的金额,只表示足够尹佬用。阿伦表示,不知道各人出了多少钱,大家都是出心帮忙,在金融海啸下有人不愿意也不出奇。阿伦反问为何会传出这种消息,斥周刊报道是唯恐天下不乱。问到尹佬近况,他表示几好,并已出院。有传尹佬不认得人,阿伦则指自己在熄灯后也不认得人,又力证尹佬的身体不太差,但要慢慢调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陈百祥 | 尹志强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