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版《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刘邦项羽出现 将军胡歌纠缠数位女子

  本报横店专电 昨天,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横店影视基地秦王宫四海归一殿举行开机仪式,主演胡歌、白冰、张世、张萌、丁子峻等带妆出席。据介绍,该剧比电影增加了不少历史人物,如秦始皇、刘邦、项羽等,此外,胡歌扮演的将军和几位女性产生了感情纠葛。

  当天,在剧中扮演秦始皇的臧金生主持开机仪式,该剧演员与其他主创相继登台亮相。前不久,剧组公布了一组人物造型照,观众批评声一片,认为胡歌的扮相过于单薄,白冰的造型显得老气。不过,开机仪式上胡歌一身黑铠甲,显得很硬朗;白冰不再是造型照上的大发髻,而是长发披肩,一袭白衣,与电影版中金喜善的扮相有着几分神似。

  与电影《神话》的虚幻、写意相比,电视剧《神话》的写实成分很浓,增加了很多历史人物,如秦始皇、刘邦、项羽、虞姬。

  编剧李海蜀解释说,前几年,古装剧泛滥,被批胡编乱造,“我们不想那样。我们将人物置身真实的历史环境中,让真实人物之间的矛盾推动虚拟人物的命运变化,让他们脚踏实地,感情真挚”。

  在剧中,胡歌分饰三个角色——现代的小川、大川,古代的蒙毅将军,与至少四个女人产生了感情纠葛,臧金生因此戏称他是剧中的“男一二三号”。电影版《神话》的主题歌成为了当年的热门歌曲,电视剧版是否也将打造一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编剧透露,虽然尚未确定,但制片方有意沿用电影版主题歌,不再创作新歌。

  电视剧《神话》由上海上影英皇投拍,成龙、唐季礼任总监制、艺术总监,蒋家骏执导,预计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专访胡歌

  成龙告诫小心骑马

  昨天,胡歌身穿黑袍黑铠甲亮相,一缕黑发从额前垂下,除了眼皮上那道疤痕外,看上去右眼比左眼还要大些。

  胡歌说,成龙告诉他拍骑马戏要小心,新剧中就有很多骑马戏。有记者问,“在拍摄这些戏时,会不会对你采取保护措施,毕竟你出过事?”胡歌笑答:“我出的是车祸,又不是马祸。”臧金生透露,拍摄时应该会用接受过训练的马,“横店的马就算了,前几年我在横店拍骑马的戏,也摔伤了”。

  已接受了车祸后果

  有记者问,为什么胡歌的右眼显得很肿?臧金生忙替胡歌回答:“拍戏累的,没睡好。”“是不是还要做手术?”胡歌坦然作答,现在拍戏做不了,以后还肿就做,如果自然消肿就不做了。对于车祸导致自己外貌上的改变,胡歌叹道:“其实我自己已经接受了,可能别的人还不能接受。”

  想演时装不装可爱

  胡歌接的大多是古装戏。他解释说,其实他很想演时装戏,无奈找他的剧组都是古装的。同时,他表示不想演偶像剧,自认已经过了那个年龄,没必要再装可爱。目前他最想演特工,他知道《潜伏》热播,但没有看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臧金生 | 成龙 | 秦始皇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