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版《神话》 > 最新动态

电视版《神话》开机 胡歌右眼肿胀整容不成功

  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版《神话》,昨天正式在横店开机。

  电视剧版《神话》由以拍摄现代剧《男才女貌》、《丑女无敌2》而闻名的蒋家骏执导,当红小生胡歌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因参加“红楼梦中人”而挺进娱乐圈的新人白冰。

  昨日,投资方在横店秦王宫的四海归一殿为该片举行了别出心裁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由臧金生饰演的“秦始皇”主持,以召见臣子的方式逐一介绍主演人员。期间“秦始皇”还不断发挥自己的搞笑本事。

  仪式的最后,被“秦始皇”形容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胡歌终于出场了,随即娱记们对他进行了堵截。与电影版《神话》成龙分饰两角不同的是,胡歌在电视剧版的《神话》里一人要饰演三个角色,分别是现实中性格截然不同的双胞胎易小川、易大川,以及古代的蒙毅将军。

  既然这部片子叫做《神话》,脱胎于电影版,成龙又担任总监制,那么把主角拿来跟成龙比是再正常不过了。于是有娱记问胡歌:“你觉得你演的《神话》能超越成龙吗?”

  胡歌很小声地回答:“哎!我现在哪里能超越他呢,能接近他已经很好了。”

  娱记们不依不饶:“从剧本上看,这次你是一人分饰三角,而且有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而成龙在电影里只是分饰两角,而且他演的大将军大家评价一般。应该说你这次表演挑战的难度更大,你不想就此向演技派转变吗?”

  胡歌再次很小声地说:“哪里哪里!我觉得这个角色是成龙大哥先演的,而我是后演的,因此成龙大哥演出的难度要比我大很多!”

  娱记们还想探出点口风:“成龙有没有指导你怎样演好这个角色?”

  胡歌语速很快地回答:“他只是告诉我骑马的时候要小心。”

  看来想听到胡歌对角色的具体理解是没戏了,大家只好转移话题,问问他伤势的恢复情况。胡歌说,经过10多次的手术,现在身上所有受伤的部分基本上都好了,只是右眼还是有些肿:“你们也看到了,我现在的造型是有一丝长发遮住右眼的,这样肿的地方就不会那么显眼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成龙 | 秦始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