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端被指私吞男友200万医药费 米雪痛心(图)

米雪昨日拍摄新剧《宫心计》外景,开工期间不时微笑


尹佬自从患上鼻咽癌后,女友米雪一直不离不弃


米雪否认为男友筹医药费


组图:米雪男友尹志强病情恶化
组图:米雪男友尹志强病情恶化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92年患上鼻咽癌后,女友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与男友尹佬携手对抗癌魔,但米雪昨日就被冤枉“落格”,被指扣起好友为尹佬筹集的医药费。米雪面对谣言,也不忘请求各方祝福尹佬!

  昨日有杂志报道指陈百祥及阿伦等去年发起为尹佬筹200万医药费,但因金融海啸,部份好友“缩沙”,而米雪更无端端被屈落格!

  米雪昨日在荔枝角公园拍摄新剧《宫心计》外景,她开工期间不时微笑,心情似未受报道影响,但到五时许收工离开时,传媒一拥而上采访,米雪显得有点憎及皱眉,她说:“不说,作完要我响应,讲不好,不讲也不好,希望大家祝福我男朋友(尹志强),不要好似咒他一样!”问她是否有为尹佬筹医药费?她很肯定地答:“没有!”

  阿叻昨日就对记者表示:“不是我同阿伦发起的,是尹佬一位圈外好友发起,他捐最多钱。朋友是自发性,钱不是捐入米雪的户口,所以担保米雪没有欺骗。”阿叻亦强调米雪从来没要求筹医药费。阿伦就大赞米雪多年来照顾尹佬实属难得,应该要表扬她,又力撑米雪不可能私藏医药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