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尔-吉布森28年婚姻宣告完结(图)

  对于纸醉金迷的好莱坞而言,夫妻或者情侣的分分合合永远都是最吸引人眼球,也最不出人意料的新闻。然而,美国新好男人的代表梅尔-吉布森将要离婚的消息还是令人感到吃惊。这位现年53岁的男星已有28年婚龄,而且只有与发妻萝宾-吉布森的唯一一次婚姻,育有七名子女。然而,如今萝宾-吉布森的一纸离婚申请,却使得他们面临劳燕分飞的终局。

  曾经的长命婚姻

  凯文-科斯特纳与辛迪-科斯特纳

  婚龄16年,1994年离异

  丹尼斯-奎德与梅格-瑞安

  婚龄10年,2001年离异

  现存的长命婚姻

  汤姆-汉克斯与丽塔-威尔逊

  婚龄20年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凯特-卡普肖

  婚龄17年

  沃伦-比提与安妮特-贝宁

  婚龄16年

  伊万-麦克格雷格与伊芙-马弗拉基斯

  婚龄13年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蒂娜-伊斯特伍德

  婚龄12年

  离婚官司 妻子占上风

  本周一,梅尔-吉布森的妻子萝宾-吉布森向洛杉矶高等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她在离婚申请中指出夫妻双方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并未列举导致两人感情破裂的具体事由。就在萝宾-吉布森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4小时后,梅尔-吉布森发布了一份回应,声称两人已于2006年8月分居。对于外界而言,鲜有绯闻的梅尔-吉布森以及远离聚光灯、一心相夫教子的萝宾-吉布森的婚姻破裂实在有些难以理解,毕竟这对夫妻已经结合了28年。

  梅尔-吉布森夫妇育有六子一女共七个孩子,除了本周二刚刚过了10岁生日的汤米以外,其他子女都已成年。据悉,萝宾-吉布森离婚申请中的诉求包括赡养费、小儿子的监护权以及离婚官司的律师费用。不过梅尔-吉布森在其声明中明确表示,不愿意支付赡养费,更不同意以夫妻双方共有的资产支付萝宾-吉布森的律师费。他在声明中指出:“虽然我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不过我们仍然会继续努力维持家庭生活的隐私和完整性。”

  早在2004年,在“福布斯百大名人资产排行榜”上,梅尔-吉布森就以2.1亿美元年收入力压奥普拉-温弗瑞、J.K.罗琳、斯皮尔伯格,成为当年收入最高的名人。据统计,2006年梅尔-吉布森的个人资产已高达9亿美元。在这场离婚官司中,吉布森不会轻易将财产拱手相送,不过目前萝宾-吉布森显然已占了上风。首先吉布森夫妇并没有婚前协议,根据加利福尼亚当地的法律条款,夫妻共有财产包括各自的收入所得在离婚时都是对半分;其次萝宾-吉布森已聘请了帮安吉丽娜-朱莉、布兰妮-斯皮尔斯打赢离婚官司的名律师劳拉-威瑟,在她的帮助下,28年来任劳任怨的吉布森太太拿走几亿美元想来并非难事。

  晚节不保 绯闻丑闻缠身

  1979年,梅尔-吉布森在低成本动作片《疯狂的麦克斯》中出演主角麦克斯,这部成本仅35万美元的影片在全球爆收1亿美元的票房,梅尔-吉布森也在一夜之间成为全世界所瞩目的演员。同年,他还凭借影片《蒂姆》获得了有“澳大利亚奥斯卡奖”之称的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最佳男主角奖。突如其来的巨大成功并没有让梅尔-吉布森迷失在光环中,1980年6月,他与影视圈外的女友萝宾-摩尔如期完婚。

  1984年,梅尔-吉布森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合演了美国影片《奖金》,宣告他正式登陆好莱坞。1987年,由他主演的影片《致命武器》获得巨大成功,该系列其后的几部作品票房也相当不错,梅尔-吉布森渐渐成为了好莱坞的一线明星。1995年,由他自导自演的《勇敢的心》更赢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奥斯卡奖。2004年,他导演的《耶稣受难记》在一片争议声中票房大卖。除了导演、演员的工作,吉布森还是Icon制片公司的老板。不过,与其他好莱坞明星拥有“丰富多彩”的私生活不同的是,他曾说:“好莱坞就是一个大工厂。你必须意识到你只是机器的一部分。”而家庭无疑是他“工厂”之外生活的重心。虽然梅尔-吉布森身处美女如云的好莱坞,也不乏与苏菲-玛索等美丽的女演员合作的机会,不过他从未有绯闻传出。

  然而,近年来吉布森晚节不保,经常与绯闻、丑闻相伴。2006年7月——吉布森夫妇分居前一个月,吉布森在马里布高速公路醉酒超速驾车,被带入警察局后又发表反犹言论,最终被判三年缓刑;2008年年底,吉布森被爆搭上俄罗斯女子;上月月初,吉布森在哥斯达黎加与沙滩美女拥吻的照片又遭曝光。不过,后两件事发生在吉布森与妻子分居之前,两人婚姻破裂应该与第三者无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