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巍来沪为个唱造势 透露每年版税收入2000元

曾在1999年患上抑郁症的许巍目前已经走出阴霾
曾在1999年患上抑郁症的许巍目前已经走出阴霾

  昨日,许巍来沪为自己5月9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唱宣传造势。谈及近日有消息称国家版权局年内将出台向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收取版权费的相关规定,许巍表示:“现在每年收到的版税,所有歌一起也就2000多元吧,基本我都直接捐给慈善机构了。”

  记者会上许巍透露,此次上海的演出将特别安排一个环节,“之前演唱会都想做但没有做,这次上海演唱会特意预留了一首歌作为歌迷大合唱,到时乐队会停下来,这可以让我听到歌迷的声音。”至于具体合唱曲目,他则表示还没有确定,“上海歌迷最希望唱哪首歌,就唱哪首吧。”虽然许巍的演唱会被不少业界人士认为是最好的演出,但他说“音乐人还是得清醒一点”,特别是在看过U2或是凯莉·米洛这样的国际巨星的演出后,更让身为音乐人的许巍“非常惭愧”,“我觉得在音乐上和大环境上,我们都还需要慢慢来。”

  谈到音乐著作权问题近日再度引起关注,许巍昨日也坦言:“1994年的时候帮田震写了《执著》,当时我拿到了两三千元的版税,觉着还挺多的,可"红星"的老板却告诉我说,如果在国外,就凭这首歌我就能吃一辈子了。”对于自己目前收到的版税情况,许巍透露一年也就2000多元,但他乐观地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了,至于版税,我今天得到的已经太多了,已经知足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