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精彩图集

《非常故事汇》主席的身边人王鹤滨




  4月7日晚八点,《非常说明》王鹤滨回忆与主席相伴的日子。伴随毛泽东渡过其一生中最平和的几年,吃饭时毛泽东总为他夹菜,分配住房,他的面积超过了汪东兴,在主席子女的入学表格上家长一栏上居然是他的名字,他要离开,毛泽东三次挽留,都没让回心转意。他是谁?身为一组组长的他,究竟见证了什么?为什么江青说他是最不听话的医生,在他眼中,毛泽东和江青什么样?

  他, 1924年出生,1938年参加抗日,1943年在延安医科大学学习,毕业后分配到中央军委卫生部,随党中央经西柏坡到北京,1949年起任毛主席的保健医生,后兼任一组组长。1951年,被中国办公厅任命为毛主席秘书,1953年11月,留学前苏联攻读内科,1958年6月回国,在北京医院工作,现已离休.曾经他是建国后毛泽东的第一位保健医生,也同时肩负着照顾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健康的重任。这是六十年前的一幕,谁想到为了这一特殊时刻能够顺利进行,王鹤滨还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国宴的饮料中动了手脚.开国大典前的国宴上.为什么周总理瞪了他一眼?毛泽东难道也有难言之隐?他又是怎么战胜自己的?《非常说名》邀请曾任毛泽东保健医生的王鹤滨,回忆他一生中最传奇的时光。

  敬请关注4月7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晚八点《非常说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鹤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