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出席活动 力撑米雪不会抛弃尹志强

谭咏麟与胡竞英亲昵合照
谭咏麟与胡竞英亲昵合照

  据香港成报讯 谭咏麟昨日出席《饮食天王颁奖典礼2009》记者会,为香港饮食业打气,现场又宣布饮食业率先发起长者美食券,将派发1500张美食券,让年满60岁的长者免费享用美食,昨日同场出席嘉宾有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艺名胡冠珍)、应届亚姐姚佳雯、颜子菲、赖琳恩、袁弥明及张文慈等。谭咏麟曾与胡竞英在81年合作《假如我是真的》,更凭此片荣膺金马影帝,二十多年后老拍档重逢,两人言谈甚欢,合照时挨在一起,表现亲昵。

  谭咏麟得知大会派发美食券给长者,即笑言要立即通知刚60大寿的彭建新,他说:“这个活动好有意义,可以为老人家出一点力。”提到前晚志伟举行生日派对,问谭咏麟知否志伟有没喝醉,他说:“我因为第二朝要开工早走,走时见到他还好。(有否乱砸蛋糕?)没有,好多女孩都怕被砸,如果他真要砸,我第一个搞晕他,免得到时候他得罪人又被人搞,不如我先搞他做个好人。”

  有周刊指尹志强一班好友曾筹钱帮他医病,称尹志强家人怀疑米雪“落格”,谭咏麟闻言即说:“不可能,米雪是个坚强的女人,一个人能撑得住,应该要表扬才对,绝对不会质疑她。”谭咏麟称一班好友筹钱以基金形式帮助尹志强,他反问传闻从何以来,记者告知他是某周刊时,他说:“真是惟恐天下不乱。”有传不少人因金融海啸没有挣到钱,谭咏麟表示不知情,只说:“大家都是出个心,金融海啸影响都不出奇。”至于尹志强现在状况,谭咏麟说:“他已经院啦,有进展。(有传尹志强不认识人了?)关上灯我也不认识人啦!”谭咏麟强调,尹志强身体没事,要慢慢调理,大家可以放心。至于会否为传闻致电米雪?谭咏麟说:“没必要!根本都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尹志强 | 胡竞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