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我是大评委》“好男”VS“型秀”

蒲巴甲

  本期《我是大评委》中,将出现国内电视屏幕上罕见的全国选秀歌手大PK,蒲巴甲、吴建飞、马海生、袁野、平安同台竞技,挑战“蓝巨星”。

  节目一开场,蒲巴甲、吴建飞、马海生、袁野、平安同唱《春天花会开》,踏着各异的舞步出场:蒲巴甲舞蹈功底好,踏着正规舞蹈步出场;吴建飞踩着苹果绿的跑鞋,踏着清新、轻快的脚步;马海生是乖乖的大男生舞步;袁野是典型的痞子步,继续“嘻哈风”;平安则中规中矩、歌声深情,步法悠扬。

  节目现场,“蓝巨星”再掀战事,“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与“人气王”吴建飞重燃战火,争夺现场最高分。而蒲巴甲作为《我是大评委》节目中,第一个挑战自己原唱的歌手,现场演绎了他的新歌《爱就是那样简单》,铁面无私的“蓝巨星”音准评分机究竟会给他打几分呢?他能否成为迄今为止得分最高的欢唱团选手呢?《我爱记歌词》当红领唱、“R&B黑马王子”袁野发起 “海豚音”大挑战,“型秀冠军”马海生以一曲《Opera》的“海豚之音”震撼全场,人气直逼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新锐主持人天悦也加入战团,究竟谁的唱功更好?谁的实力更强?火拼进入了沸点。

  敬请收看浙江卫视2月28日本周六晚21:21播出的“YOU R YOU 我的样子”《我是大评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袁野 | 马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