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代言保健食品电视广告首播:不是春药

谢贤
谢贤

谢贤与拉姑
谢贤与拉姑

谢贤与女模特
谢贤与亚视演员刘绰琪、张文慈

  据香港成报讯 谢贤代言的健康食品昨日举行记者会及电视广告首播,他与广告的模特儿Grace都有出席,现场有一句宣传口号“谢贤强肾有计仔”,不过,谢贤坦言不喜欢这个口号,问他是否“有女仔”才对?他笑道:“要那么多女朋友做什么?女朋友就像茶煲,我是独身主义。”

  谢贤表示,吃的东西不可以乱介绍,所以事前已试吃了三个月,他说:“吃了之后我夜尿少了,非常有精神,而且男女都可以吃。”谢贤强调,这个产品并不是春药,因为他不可能卖春药广告的。问到酬金方面?谢贤即道:“关你什么事?(替你开心嘛?)我不收钱拍,因为是老朋友。(为何不找女友一起拍?)他们出不起钱,我女友好贵的!”问到谢贤最近可有家庭聚会?他谓不讲家事。记者提到有报馆再接一封相信是针对陈冠希的恐吓信,谢贤即道:“讲这个不是我专长,我专长是搞无厘头,交给拉姑回答啦!”

大合影
大合影

杨超成
杨超成

  拉姑亦强调只讲家事,又求记者道:“帮下我啦!告一段落啦!每个人在这件事上都有收获,教训又好,回望又好,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拉姑被问到谢贤可有介绍她吃健康食品?她笑道:“今天开始吃!”她又说,对于没时间煲汤水的人而言,健康食品的确很方便。她可有经常煲汤给女儿喝?拉姑笑指女儿现在终于知道汤水的好处,会主动问可有汤喝。问她是否经常煲大煲汤给儿媳及孙儿饮?她道:“煲给女的喝孙子又喝不了 ,孙子喝的媳妇又不合适喝,因为她都全吃斋。(柏芝什么时候开始吃素的?)她有孩子的那阵子,我说给她煲汤喝,她开始说不能吃肉,不过为了孩子有营养,有的肉汤她都肯闭着眼喝光,所以我觉得她好伟大!”问拉姑可有去过儿媳的新居?她道:“还没去过,等他们有了温暖的小屋,我们老人家就带着孙子去公园骑单车吃雪糕。(可知他们花一亿豪装?)不知道,随他们自己愿意啦!一个家有个女人就OK,不需要那么多姨妈姑姐,我觉得我和她妈妈都做的很好。”拉姑只知自己家里有孙儿的专用椅子,因为柏芝教得好,儿子吃饭时一定要坐在椅子上不可以乱走,所以拉姑便为孙儿买了一张椅子。

  杨超成对于再有恐吓信针对陈冠希,他表示没有看法,因不知道是谁寄的,问他可会担心女儿Vincy与陈冠希拍拖而有危险?他道:“不担心。(他们仍然在拍拖?)她在美国,虽然都有联络,不过最紧要都是讲读书的事。(会否就此事再致电女儿叫她小心?)不会啦!她都这么大了,懂得要小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陈冠希 | 孙子 | 杨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