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谭维维挑战大评委 精湛唱功征服全场

  近日,谭维维赴杭参加了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节目录制,现场不仅有师洋、刘维的“耍宝二人组”更有谭维维的实力献唱,缤纷的内容,让在现场苦守7个小时的即将留洋海外的歌迷大呼值得!

  节目一开始,师洋、刘维就将搞笑天分发挥无遗,将队名命名为无厘头的“养眼三维”,声称:我们只负责活跃气氛,其余怎么唱都不怕,因为有维维在!没想到没有摸到蓝巨星(电脑评审)的脾气,刘维险些以45分无颜见江东父老。好在接下来谭维维以一首《千言万语》拿到了第一局的最高分82.62分,令两位坐镇大将当场舒了一口气。当晚无论是邓丽君的《千言万语》、韩红的《家乡》还是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谭维维一次挑战三首风格截然不同的经典作品,将现场观众彻底震煞,主持人也连连赞叹维维精湛的演唱功力“极尽赞美之词而觉不够!”而“草根队”的九零后选手石头演唱后被维维夸奖之时,竟受宠若惊的脱口而出“感谢谭老师的鼓励!”谭维维也感叹自己终于“长辈儿”了!

  两年未到杭州的谭维维,此行吸引了众多歌迷捧场,录制现场就挤进了从50岁的阿姨到7、8岁的小孩上百人,更有专程从上海赶来的歌迷。而一位即将出国的歌迷从中午12点便守在电视台门外,一直等到当晚7点,令维维感动不已。但近距离接触了心中偶像之后,却没有表现的异常兴奋,他说:维生素们(谭维维歌迷)很多都是像我这样的外表冷静但内心却狂热的支持维维的音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