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我是大评委》情人节 上演浪漫“烛光晚餐”

新任主持兼王牌领唱天悦牵手内地版“林志玲”
新任主持兼王牌领唱天悦牵手内地版“林志玲”

  2009年2月14日,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情人节直播专场为全国观众烹制了一道别具风味的浪漫“烛光晚餐”!

  浙江卫视以音准为唯一评判标准的全新娱乐综艺节目《我是大评委》自09年一月份推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全国同时段节目前列。这一次,节目组邀请到的歌手可谓星光熠熠,台湾人气偶像何润东、国内金童玉女组合都齐齐亮相情人节的直播现场。此外,《我爱记歌词》当红领唱海峰、思琦也在当晚放下领唱身份,分别牵手左岩和长庚,而浙江卫视新任主持兼王牌领唱天悦则牵手内地版“林志玲”,五对俊男靓女的组合共同凑响情人节的终极浪漫。

  朱丹何润东“再续前缘”

  在《我是大评委》情人节专场,朱丹和何润东成为合唱的黄金搭档。说起这对情人节的甜蜜“情侣”,可谓是颇有渊源。早在朱丹主持《娱乐财富》的时候,两人就曾经在浙江横店有过一面之缘,而07年,朱丹和何润东更是有过一次“亲密接触”。据了解,07年,何润东和朱丹曾携手在《美丽A计划》舞台上合作过一出新版《梁祝》,何润东扮演梁山伯,而朱丹则演绎祝英台。那次合作,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何润东不仅大展电眼功力,走起了T台秀,还和朱丹上演起不同类型的“吻戏”。07年的一台《梁祝》,已经让朱丹和何润东彼此印象深刻,而此次两人在情人节的深情携手,颇有些再续“前缘”的意味。

   今晚,朱丹和何润东以情侣身份亮相,一个高大帅气,一个高挑妩媚,同样拥有健康的小麦肤色、灿烂迷人笑容的朱丹,这两位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表现出N个让人看不懂的“甜蜜”闪回:热吻 、依肩、耳语……,其同喜同悲、步调一致、心有灵犀的默契程度着实雷到了现场观众。 一年前,何润东跟朱丹曾在某节目中上演过“吻戏”,今日被现场观众要求“再续前缘”,何润东面对蜕变的更加妩媚妖娆的朱丹,很大度地感谢节目组“在情人节把这么意外的礼物送给我”,主持人华少提醒“只要借位就好,不必假戏真做”,何润东很诚实地回答:“让我面对面看着朱丹,不真吻也难!”说时迟,那时快,在众目睽睽之下、当着亿万观众的面、不顾朱丹“惊恐“的眼神、何润东伸手捧住朱丹的脸就将嘴唇迎了上去…… 热吻之后,华少惊喜地发现,朱丹第一次脸红了,朱丹也笑着敷衍:“这个情人节还真是不一般!”紧接着,朱丹何润东了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结婚必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二人以衣无缝的合唱竟然赢得了80.98的全场最高分。

  朱丹何润东这对天造地设的“黄金搭档”,不仅场上100分的合拍,场下也是100分的默契,一起凝神、一起惊喜、一起大笑、一起喝彩,总之你会捕捉到他们二人无数的“一个模子里雕出来”的“神情”,时而深情对视,时而耳鬓厮磨,时而低声耳语,那甜蜜暧昧的画面跟“情人节专场”很是应景。

  天悦跟大评委上演“志玲争夺战”

  《我是大评委》曾涌现出一位颇似“林志玲”的美女,纤长的腿、嗲嗲的声音、甜美笑容的她被网友昵称“大陆版林志玲”,英雄难过美人关,现场两位重量级人物就拜倒在志玲的面前,一位是主持人天悦,一位是最终登上大评委宝座的蔡亮,二位大男人现场充满了火药味,开始了“志玲争夺战”,最终,天悦很幸运地拥有两次跟志玲合唱的机会,一首是《神话》,一首诗《广岛之恋》,奇怪的是二人单唱的时候分数都很高、一合唱分数就直线往下掉,只能证明默契度还是欠缺;蔡亮通过努力登上了大评委的宝座,圆了自己“牵志玲的手上下场”的愿望。

    左岩先被踩、再被捧,悲喜交加 节目一开场,现场男嘉宾选女搭档,天悦和长庚两位最先出场的嘉宾不约而同的先坐到左岩身边,掀开红盖头之后均“仓皇出逃”,第三位海峰竟然也是被“生拉硬拽”到左岩身边,其理由竟然是华少的一句:“你们俩的服装一样飘逸”,情人节遭到这样的打击,左岩表示“很是受伤”,当左岩准备开唱时,蔡亮的一句:“你现在还是单身,如果不想一直如此,切记不要唱歌。”终于让左岩放言“不唱了”,此时,坐在旁边另一位大评委候选人力挺左岩,他坦言自己一直是左岩的粉丝,从《男生女生》到《我爱记歌词》再到《我是大评委》,他一直关注左岩,无奈从未听过她唱歌,今天有机会亲耳听左岩的歌声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一番鼓励让左岩信心大增,超水准的认真演唱 夺得全场掌声,在左岩超高气场的威慑下,合唱者海峰第一次超低水平将整首歌唱走了调,乐得左岩笑得蹲在地上。

   情人节何润东专场之后,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还将推出为期近一个月的“明星专场月”,将陆续推出《我是大评委》超女专场、好男型秀专场、《我爱记歌词》领唱麦霸专场,好戏一波接着一波!届时,张含韵、蒲巴甲、吴建飞、高娅媛、韩真真等超女、好男、型秀选手都将陆续登陆《我是大评委》舞台,集体接受“蓝巨星”的终极考验,重现当年的PK历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何润东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