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魔术大师展示“不可思议” 魔头斗法看傻记者

  俗话说“眼见为实”,但这句话对于魔术而言,就变成了“眼见未必为实”。昨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五位顶级魔术大师让京城记者见识了啥叫“不可思议”。五位“大魔头”以其眼花缭乱的技法,令在场尤其是零距离观阵的记者看得全都傻了眼。

  身份 都是天皇级巨星

  记者的工作很忙,开发布会总是嫌时间太长。但昨天近三个小时的见面会,让现场记者都不想过早的结束,因为现场成了展示世界顶级魔术绝活的“斗法”场。

  昨天来京的五位大师是世界近景魔术的天皇级巨星,他们分别是“世界牌王”雷纳德·格林、“魔坛怪杰”罗扣·希拉诺、“魔坛神童”舒特·欧嘎瓦、以及“纸牌双雄”亨利·伊万斯和米格·普伽。春晚过后,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可谓是红遍南北,但是跟几位大师相比,用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林建的话说:“刘谦是台湾的,而他们是世界的。”不过,来自日本的魔术大师舒特·欧嘎瓦现场透露,自己跟刘谦是不错的朋友。据主办者介绍,舒特·欧嘎瓦可是刘谦的第一偶像。

  斗法

  春晚过后,刘谦和董卿一起配合的魔术引来“董卿到底是不是托儿”的猜想。而昨天,至少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数位同行近距离地目睹了世界顶级魔术的神奇,但是我敢保证上场的记者绝对都不是托儿。即便是坐在魔术师旁边,他在记者眼皮子底下“耍花活”照样让你看不出任何破绽。

  亨利 海绵磙子成“印刷机”

  第一个出场的阿根廷魔术大师亨利·伊万斯是纸牌高手,本报记者上台洗牌,在不足几十厘米的距离,眼睁睁地看着他在10秒之内把一副无序的纸牌分成10份,最后按照四个花色有序地陈列在观众面前。此外,这家伙还可以拿着一个海绵磙子当成“印刷机”,本来一副很正常的扑克牌被他任意地“印刷”成各种花色,看得在场的每个人目瞪口呆。

  米格 咳出一串纸牌

  米格·普伽不但是一个魔术大师,而且堪称滑稽大王,一出场假装咳嗽嘴里瞬间变出了一连串的纸牌,偶尔还做出各种各样的幽默表情,甚至还“忽悠”着全场记者向欢呼明星那样对着他尖叫。最称奇的是,他让现场一位女记者坐在椅子上,就在她的眼前不可思议地将一张折叠的一元钱展开后瞬间变成了百元大钞。

  舒特 让硬币随意走动

  别看舒特·欧嘎瓦是几位大师中的“小字辈”,但这位有着“魔坛神童”之称的魔术师前不久刚刚被好莱坞魔术城堡提名为“2008年度最佳魔术师”。在现场,他在四张牌的“掩护”下,四枚硬币想当然地随意“走动”。

  格林 锡纸蒙眼能找牌

  “牌王”格林是第二次来京施展魔法了,当场他依然展示了自己的老把戏——在众目睽睽之下用锡纸胶条蒙上眼睛,把黑桃A到K从一副杂乱无章的纸牌中逐张找出来,令人叫绝。

  罗扣 身上有个百宝囊

  一个人身上究竟能变出多少东西,看了“魔坛怪杰”罗扣·希拉诺的魔术之后你一定会有这个问号。在现场,燃烧的香烟、口香糖、鸡蛋、巧克力、口红他想变什么就有什么,这家伙身上简直就是一个取之不尽的“百宝囊”。

  昨天发布会只是一个小型的“斗法场”,17日至19日到了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五位“大魔头”一定会各显其能。这台“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保利剧院破例允许1.2米以下的孩子可以进场观看。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格林 | 亨利 | 伊万 | 普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