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称演唱会上求婚只是噱头 坦言害怕婚姻

  中新网4月15日电 4月18日(周六)晚上23:35,《天下女人》的嘉宾一到场便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她就是永远青春热情的“阿姐”--汪明荃。汪明荃身穿亲手设计的高开叉的旗袍,尽显60岁不老的窈窕身材。和身材一样火辣的是阿姐直率的个性,说起当年好友劝她不要只顾拿奖,给年轻人留点位置,她当仁不让:“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所以奖我还是要拿的。”

  阿姐和罗家英风雨19年,却一直没有走进婚姻殿堂,节目中,阿姐讲述了和罗家英的种种感情纠葛,坦言现在她还是有些“害怕”婚姻,因为两个人年纪大了相处的学问也更大,担心结婚反而会坏了现在的好感情。

  谈演唱会 4月红馆开唱是“真人秀”

  每两年就会举办一场演唱会的汪明荃,将于4月份在香港红馆上演一部歌舞剧,歌舞剧的名字叫做《真是阿姐汪明荃》,汪明荃说其实歌舞剧就是在讲“真实阿姐”。

  多年来,“阿姐”已经成为汪明荃亲切的称呼,而此次歌舞剧以《真是阿姐汪明荃》命名,就是要展现一个真实的阿姐。汪明荃表明,在剧中她不仅“真唱、真跳”,表现的也是“真感情”,可以说一场“真人秀”。汪明荃还透露,即将上演的歌舞剧分为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性格展示,最后十五分钟会带来精彩的踢踏舞。踢踏舞是阿姐去年9月份刚刚学习的,也是继07年演唱会上HIP-HOP之后又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阿姐说学习踢踏舞对她来讲还是"很困难的",因为踢踏的节奏、舞步、情感和之前的舞蹈都不一样,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

  本次上演“真人秀”,阿姐说也是朋友提出的建议。在娱乐圈41年,自己的故事已经很丰富,不必总"去演别人的故事"。不过对于这场“真人秀”,阿姐也有自己的担心,怕在舞台上说自己的话不会“刺激”到观众。

  谈演戏 还要继续领奖 没想过要退休

  当众多好友都退居一旁给年轻人让位的时候,阿姐不仅稳坐主角的位置,还不停地拿奖,从不手软,对此,阿姐回应,“在演艺圈这个战场上,每个人都要尽最大的力气才能过生死线”,要么不做这一行,要做就要做的最好。如果是把奖“让”给年轻人,对年轻一辈并不好,她反问道:“每个人都应该全力以赴的是不是?”然后笑着说:“所以奖我还是要拿的。”

  正如阿姐所言,她一直坚持“全力以赴”地做事情。阿姐在圈内是有名的勤奋人,不仅用唱歌、演戏把生活塞的满满的,还要每天上网更新博客、上传图片,遇到不懂的即便是凌晨也要跟懂行的同事问个究竟。住在隔壁的李克勤就经常被阿姐的电话骚扰,有次凌晨四点半阿姐打电话给李克勤修电脑。对于勤奋,阿姐说在香港娱乐圈很多人都这样,刘德华就是一个代表,并给出了“他像牛一样勤力”的评价,此外“郑少秋也很勤力”。当问及阿姐何时退休,阿姐笑答目前还没有想过。在演艺圈41年,阿姐和香港的很多观众一起长大,就像“老朋友”一样,已经有些离不开。每当过年阿姐最喜欢的是呆在香港,而很多观众看着阿姐一直在舞台上奋斗,也是很大的“推动力”。

  谈罗家英 罗家英“讲话很算数”但“太随便”

  阿姐和罗家英的爱情长跑坚持了19年,说起当年是什么让阿姐动了心,阿姐数落起来。"他讲话很算数,我要他一年不演戏他就不演",而且“他对妈妈非常孝顺,兄弟之间特别有一家人的感觉”,同时,罗家英的一般家庭出身也让阿姐心里很踏实,不用担心说错什么家人会怪罪。她和罗家英的感情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她称罗家英就“好像大哥哥”。

  如今,阿姐用“相敬如宾”来形容两个人现在的状态,并解释相敬如宾其实就是“互相尊重”。罗家英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妈妈喜欢拜神和各种吉祥物,家里也摆放了很多。有一次,阿姐觉得有件东西挺旧了,看起来脏脏的便想拿出去,罗家英告诉阿姐屋子是两个人住的,所以妈妈的东西一定要放在那里。这件小事让阿姐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很多喜好的都不一样,互相尊重很重要。

  在阿姐眼里,罗家英是个乐观的人,凡事都想得开,但他也有一点不好,就是“太随便了”。阿姐有些抱怨地说,“出去喝酒,起码要穿双皮鞋吧,可是他穿双布鞋就出门了。”,而且“吃东西一定是最地道的”,一定要有很多人。而阿姐因为有段时间神经衰弱,看到人多就会手脚发冷,吃饭必须找有暖风的地方,罗家英就觉得"很麻烦"。现在,两个人干脆约定轮流做主,一个做主的时候,另一个要无条件服从。

  谈婚姻 演唱会上求婚只是一个“噱头” 坦言“害怕”婚姻

  有媒体报道,2009年在内地的一个演唱会上,罗家英当众向阿姐求婚,提及此事时,阿姐回应那次求婚只是一个“噱头”。因为罗家英没有自己的歌,那时候大家对两个人会不会结婚又很关注,所以就特意为罗家英创作了这么一首歌。

  当问及两人何时结婚,阿姐说其实没有结婚是因为自己都对婚姻有些“害怕”。她说自己和罗家英都上了年纪,两个人生活在一起,需要的学问太大了,如果“真的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要牺牲很多东西”,而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与其破坏这份感情不如维持现状。同时,阿姐肯定地表示罗家英“肯定会是这样的感觉”,因为他是一个很大男人的人,在家里也是老大,所以他也在担心是否可以迁就阿姐。

  节目中,阿姐还谈及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坦言第一任先生姓刘,做制衣生意是个很不错的人,婆婆也是一个很好的老人家,而自己当时只顾忙于事业上的发展忽略了家庭,这段婚姻自己应该“负大部分责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李克勤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