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旧情人对决 周渝民蓝正龙有望齐逐金钟奖

大S昔日情人,蓝正龙(左)与仔仔(右)有可能在今年金钟奖上角逐最佳男主角
大S昔日情人,蓝正龙(左)与仔仔(右)有可能在今年金钟奖上角逐最佳男主角

  中新网4月15日电 大S前男友仔仔(周渝民)、蓝正龙“冤家路窄”,今年台湾金钟奖,两人很有可能要角逐最佳男主角。仔仔《痞子英雄》、蓝正龙《波丽士大人》都各自在片中饰演警察,俩人演技首度大对决。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仔仔与蓝正龙因为都是大S的前男友,俩人常常被媒体拿来比较。今年两位男星都卖力为戏剧演出。与大S合拍《流星花园》的言承旭,今年也打算以公视《心星的泪光》报名最佳男主角。因此大S身旁的三位重要男人,将有可能在今年金钟典礼上厮杀。

  蓝正龙在王小棣的《波丽士大人》饰演有理想、抱负的警察,仔仔在蔡岳勋导演的《痞子英雄》扮演特勤重案组的警员。俩人都以“警察”现身电视剧,让同时拥有两个同样身分的两人,再度被拿来比较。

  仔仔日前因为拍摄《痞》戏,传出得了忧郁症,和工作人员讲话不超过3句,幸好只是因为他希望能快点入戏,一拍完马上又恢复正常。最近常被媒体问及他与大S之间的事,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传说他又因此忧郁症复发。

  与大S分手后的蓝正龙,目前仍然单身,正在为新片《福气安康》定装。但孤枕难眠的他3月底自爆,枕边有人睡的感觉真好,显得他寂寞难耐。蓝妈妈也担心儿子还没娶老婆,时常吹催促他快点交女友。可惜蓝正龙现在都寄情在演戏上,只有“视帝”宝座能吸住他的目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