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开播三日 赵子琪苏小明最受观众欢迎

赵子琪扮演的赵青楚
赵子琪扮演的赵青楚

  云集了赵子琪、陆毅、王珞丹、朱雨辰、丛珊、苏小明、盖克等新老明星的励志题材剧集《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央视一套已经连播三日,让已经习惯了在央视一套欣赏农村戏、红色题材剧的观众感到眼前一亮。从目前观众反映和门户网调查来看,赵子琪、苏小明两代明星最受观众的拥趸。

  有观众认为,赵子琪扮演的律师赵青楚让观众眼前一亮:“知性大方成熟,感觉很不同。”还有网友说:“赵青楚就是我的榜样和目标!希望自己将来成为青楚那样美丽聪慧的女性!” 编剧高 璇、任宝茹坦承这个角色的确是为赵子琪量身打造“赵子琪是我们最初创作剧本时,唯一形象对号入座的演员,感觉她就是青楚,后来果然是她。

青楚是她演过角色中、最像她本人的一个。演员与角色天作之合,我们欣慰。”赵子琪说她之所以喜欢这个人物,就是这其中具有清晰的原则和坚持的尊严,而这正是社会上所逐渐被忽略的东西。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保持了导演固有的幽默风格之上,把重点放在家庭关系上,一家三代人价值观生活观的冲撞与沟通过程是全剧最大看点。因此苏小明扮演的用心良苦的妈妈杨尔形象同样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获得了更多的掌声。有一位网友写道“整个片子最喜欢苏小明扮演的杨尔,她表面市侩,第一次看我不喜欢她,然而她很务实,她赚了钱都是为这个家,她虽然泼辣但很实在,生活其实就是实实在在。”“因为苏小明我才看《我的青春谁做主》,她是我的偶像,歌唱得好,她扮演的杨尔,也演得入木三分。”

  从目前的门户网络调查来看陆毅人气极高,然而陆毅谦逊地表示:三位妈妈的部分最好看,有很多喜剧因素在里面,有一些大道理。这部剧主要表现的就是年轻人怎样与父母相处,适合各个年龄段看,最适合年轻人,很励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苏小明 | 陆毅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