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妮首开门庭秀才艺 个性家居大刮环保风

贾妮组图
贾妮组图

  近日,一直忙于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宁国府主场景戏份的明星贾妮,抽空接受了一档名为《走进名人家》的电视节目贴身采访。在节目中,贾妮大秀自己全情参与设计的以环保为主题的室内装修。贾妮家整体风格雍容大气,大走复古风,骨子里保留着中国女人内敛品质的贾妮,在家居设计上大胆引入张扬的西式风格,如严格分割出中餐与西餐厨房,在西式结构的基础上采用东方韵味的座椅吊扇等,不搭边的样式却呈现出水乳交融的协调感,让人不能不佩服贾妮的独具匠心。

贾妮表示:“这些单看似乎都挺昂贵,但其实都是在比较合理的一个范围之内,因为走的是环保路线,所以想以最省的材料布置出最舒适的休息空间。”此外,贾妮还特意指出,由于客厅的天花板过高,因而隔出一个空间,用作书房,这样不但拉低了天花板高度,省电的同时又充分利用了剩余的空间,一箭三雕。不仅如此,贾妮家的墙纸也是全部采用进口的环保型的材质,这样不会污染空气,也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在采访的过程中,热情的贾妮不忘拿出精心制作的曲奇饼干与大家分享,小女人的幸福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妮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