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李天洋演《杀虎口》很霸气 曾经为戏挑战李光洁

李天洋演《杀虎口》很霸气

李天洋

  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各大影视公司纷纷推出历史题材作品为新中国献礼,抗战剧《杀虎口》以独特的视角和人物鲜明的个性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堪称中国版的“夺宝奇兵”, 该剧在全国四家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度突破7点,并占据网络搜索榜位置数周之久,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电剧剧集。

  剧集把时间点落在“杀虎口”小镇上,事件则是寻找一批失落的军火。对这批军火有兴趣的八路军、日军、军阀、地主各派势力,展开探险意味的中国版“夺宝奇兵”。 李光洁所扮演的白朗带领妙手书生后代的奎子,爱扮作他人行骗的戏子,精于算计的老孟,组成一只具有中国特色的加里森敢死队,剧中李光洁与扮演戏子的李天洋中的多场对手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两人曾经因为一场重要戏,唇枪舌战了两个小时……

  原来,刚进组时,李光洁和李天洋并不熟悉,两人在片场除了对戏,并没有过多交流,直到有一天,在拍摄一场戏子为了救被日军抓走的女友,不得不出卖兄弟,变成叛徒的戏时,李天洋鼓起勇气走到李光洁面前,直言不讳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加台词、改动作,李天洋坚定的表示有句台词非加不可,否可他宁可不演,坚定的语气让正在看剧本的李光洁一愣, “死对我来说很正常,白爷这条命是你的,你今天可以把他拿回去。”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台词,却把戏子夹在女友和兄弟情这样的两难境地下的复杂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场讨论了两个多小时的戏,却在雨中一条就通过,最终倔强的李光洁不但被李天洋说服,还暗暗佩服起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直言演员就是需要这样的霸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