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铁人》入选十佳国产片 谢孟伟盼观众走入影院

《铁人》主创接受采访
《铁人》主创接受采访

谢孟伟及《铁人》主要演员
谢孟伟及《铁人》主要演员

  昨日,“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宣部评选出《铁人》、《南京!南京!》、《人民至上》等10部影片作为今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本次集中推出的10部影片是近期拍摄完成的优秀国产影片,展现了创建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和新中国成立60年来改革发展的光辉成就。

  《铁人》主创导演尹力、演员吴刚、刘烨、谢孟伟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铁人》中扮演“王进喜”石油分队的几位演员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剧中的一首石油人之歌,澎湃激昂的演唱赢得观众雷明德掌声。

对于入选“十部优秀作品”,谢孟伟表示很开心,他希望观众都能买票走进电影院观看《铁人》及其他九部作品。希望大家能从电影中看到祖国六十年来的每一次伤痛和每一次喜悦,一起来庆祝母亲的60岁生日。

  据悉,凭借刚刚热播的《团长》一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谢孟伟,除了即将上映的电影《铁人》之外,刚刚确定加盟反映董存瑞一生的《为了新中国前进》,他在剧中扮演董存瑞的战友郅振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孟伟 | 董存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