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春德《大院子女》与段奕宏大大咧咧谈恋爱

伊春德和段奕宏
伊春德和段奕宏

v
伊春德和段奕宏《大院子女》

  由华谊兄弟和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出品,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昨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开播,剧中,著名演员伊春德出演知情章卫平(段奕宏饰演)的妻子王娟。一改淑女形象,变身大院幸福疯丫头。

  据悉,《大院子女》是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又一部搬上荧屏的军旅题材小说。该剧全面描绘了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初,从“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区大院里10个年轻人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一群刚刚走出‘阳光灿烂的日子’的革命军人后代,带着优越感和对社会的使命感走入社会,我扮演的这个女孩儿是《大院子女》中很重感情的一个人物形象,和段奕宏最后由友谊升华为爱情,最终取得了一个女人最后的幸福人生。”因伊春德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军长女儿王娟,角色定位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的“疯丫头”,和段奕宏演的“孩子王”最后阴差阳错的在一起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很自然,由友谊过渡到爱情,彼此很了解,我们之间多数是即兴表演,长期的合作彼此很熟悉对方的表演方式,配合起来很默契。”伊春德如是说。

  《大院子女》讲述的在当时革命理想与浪漫主义情怀充满了这群孩子年轻的心。从上山下乡、参军到转业、下海,不管时代怎么更迭,社会如何变革,他们依然保存着最初的梦想与激情,在冲击和挫折中成长、成熟。据悉,由伊春德主演的电视剧《杜鹃山》即将在湖南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石钟山 | 王娟 | 伊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