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威葳张国强加盟《大掌柜》 首度挑战年代戏

张国强刘葳葳再饰夫妻
张国强刘葳葳再饰夫妻

张国强刘葳葳
张国强刘葳葳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曾经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导演携手张国强,刘威葳启拍《大掌柜》,近日该片已在东北低调开机,片中两人均以民国初年的戏服亮相。

  雷献禾抢滩《团长》演员阵容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尚未开播,这厢雷导已马不停蹄地打造《大掌柜》(原名《街上有狼》),以清末民初为背景,力邀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有出色表现的张国强和刘威葳加盟,看来雷导也走在时代的尖端,雷导坦言,虽然尚未完全看齐《团长》,但对这对“银幕情侣”各自的表演赞不绝口,觉得双方的默契十分适合剧本的男女主角,当时二人都正忙于《团长》的宣传,也各自有着剧本在洽谈,但在多方磨合下,终于达成了合作协议,另扎实的剧本更添看头。

  刘威葳、张国强二度携手戏里谈情

  这是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张国强和刘威葳的再度携手合作,片中依然饰演一对患难夫妻。《团长》里看惯了迷龙与上官戒慈的亲厚感情,积累了不少观众基础,同时也让雷献禾导演相中。《大掌柜》是一部年代戏,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据说这次均是二人首度挑战年代戏,令此戏充满了期待值。而刘威葳也从言语中透露了对该片的期待,表示一直很希望有机会跟雷献禾导演合作,这次终于愿望成真,对于首度出演年代戏,刘威葳直言尚未习惯自己的年代打扮,而剧组更为其量身订造了不少于七个不同风格迥异的造型,仅试妆也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不仅是自己,相信连影迷看后也会觉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雷献禾 | 雷导 | 刘葳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