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重庆卫视打造潜伏系列 孙红雷大赞李小晚

孙红雷
孙红雷

  重庆卫视4月《雾都剧场》继《潜伏》热播之后,又将于16日启播孙红雷主演的《落地,请开手机》,该剧被喻为“现代版《潜伏》”,孙红雷将再次扮演卧底完成危机重重的反特任务。虽然时空发生了转变,孙红雷从潜伏于“军统”的共产党员摇身变为卧底于境外间谍组织的黑社会老大,但孙红雷在剧中真假身份的性格冲突,与剧中女主角李小晚的爱情纠葛,都可以看到“潜伏”的些许影子。

  近日,孙红雷在厦门接受了重庆卫视的专访,顺利录制了《落地,请开手机》的特别节目,大谈该剧剧情,并推荐观众一定要看看《落地,请开手机》中的完美爱情。

  孙红雷谈《落地,请开手机》看点 大赞李小晚

  一、 素净淡雅的李小晚,久违的女孩形象

  《落地,请开手机》的节奏和谍战剧不一样,主要关注剧中的人物关系和人物之间的爱情。沈亢的人物形象,真王浩、假王浩的人物形象,苏纹月的人物形象都很有看点。尤其是李小晚,素净淡雅得已近绝迹了,像冰一样透明。孙红雷大赞李小晚:“这种女孩子是我从小就很注意的,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女孩子,我觉得这样的女孩冰清玉洁,虽然长得不好看。所以我建议大家看看《落地,请开手机》,好好欣赏这种久违的女孩形象。我个人觉得傅晶很好看,但是导演把她丑化了,脸画得很黑,又点了痣,尽其所能塑造成了黑黑瘦瘦草根家庭出来的灰姑娘。”

  二、痛彻心扉的“分手”戏

  《落地,请开手机》剧中的人物关系,他们之间的爱情,是我们内心似曾相似的久违的爱情。孙红雷表示很荣幸和苏纹月的扮演者合作,并评价道:“她把表演视为圣坛”。

  说到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戏,孙红雷谈起和傅晶(李小晚扮演者)拍“分手戏”的感觉:“我当时痛彻心扉,沈亢和李小晚爱得很疯狂,想每时每刻在一起。但为了李小晚的安全,沈亢认为只有分手才能保护李小晚。拍那场戏在广州的珠江边上,那天傅晶真的是快崩溃了,要赶一个日落,有时间限制。她觉得这个感情太浓烈、太干净,她不知道怎么表演才能把这段感情诠释到那种狂烈的程度。我也紧张,沈亢说‘我决定,我们结束了’,我觉得这个台词很好,他忽然间不是温文尔雅的男人,很武断。我认为作为一个谍报人员,此时此刻必须理智,只能说我决定分手,只能变得这样淡淡的感觉,我认为只能这样淡淡地表达。”

  孙红雷最爱重庆火锅

  孙红雷说一直很想去重庆吃火锅,由于排戏太忙,一直没有机会。孙红雷透露1988年曾去重庆参加霹雳舞大赛,得了一个二等奖,还得了800块的现金。他开心地谈起那段经历:“我在重庆集训了一个月,吃的都是麻辣的东西。后来不吃麻辣就不行,太想去重庆。最近,我的两部戏(《潜伏》和《落地,请开手机》)接档在重庆卫视播出,我很高兴,希望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沈亢 | 王浩 | 苏纹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