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新闻

李湘公司发公开声明 斥某音乐节恶意炒作

  【声 明】

  近日某音乐节为了扩大自身影响,发布一系列虚假新闻如“李湘走后门验出龙凤胎”、“5月湖南一姐将与央视一姐同台合作”、“李湘被曝‘不屑’与某知名主持同台”等等。对于这种虚假的恶劣炒作行为,我们非常愤慨,特发此声明:

  湖南卫视从来没有与该音乐节有任何合作,更谈不上派主持人李湘去参与主持该活动。李湘“龙凤胎”之说更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为了吸引关注,竟然杜撰文章恶意挑拨李湘与某位主持人之间的关系,对其社会形象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该音乐节主办单位不负责任不道德的恶意炒作行为,以及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将保留法律诉讼权。今后我们也不希望有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代理律师:韩效亮

  2009年4月15日

  记者随后访问到公司总监李先生,他表示:“湘湘这段时间都在休息调养,除了处理公司的一些日常工作外其他的主持工作都已暂停。我们从来没听说过这个音乐节,更何况去参加,八竿子打不到的事情都会找上门来,真是无聊!希望广大媒体不要以讹传讹,不要再有这样的假新闻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