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非常夫妻》栏目简介


  《非常夫妻》(原名《夫妻剧场》),是一个大型谈话节目,每期请一对夫妇为嘉宾,以主持人与嘉宾夫妇的谈话为载体,探讨婚姻、恋爱、家庭等方面的社会话题。栏目遵循轻松地探讨严肃的话题,真诚地讲述真实的故事的原则,把名人当作凡人,从平凡中开掘不平凡,向观众提供成功或失败的经验与教训。

  栏目的标志是一个心型的指纹上书写“非常夫妻”。在茫茫人海中,只有两个人能够成为夫妻,也只有两个人的指纹能够重合为心型。意味着爱情珍贵,婚姻应珍惜。

  由于我们的节目总能贴近观众,引起观众的共鸣,并且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使节目的内容与形式尽可能达到完美统一,为此,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和北京广播电视局都曾对栏目给与了较高的荣誉,《夫妻剧场》曾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电视栏目之一,2001年获第1届全国电视台优秀专栏节目评比二

  等奖,2003年《夫妻剧场》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一期节目获2002年度北京电视奖二等奖,2004年《夫妻剧场》以《夫妻兵法》一期获第3届全国电视台优秀专栏节目评比一等奖,2005年获北京广播电视奖优秀栏目奖,等等。当然,获奖只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未来工作的起点,这些奖项是我们用来鞭策自己的一种动力。

  2009年,《夫妻剧场》更名为《非常夫妻》,播出频道仍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即BTV3套),播出时间改为每周四晚八点。但是,我们的节目宗旨不变,形式不变,依然是以主持人英达与嘉宾对话的形式,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探讨婚恋、家庭等严肃的社会话题。为继续建构和发展品牌节目,栏目组将继续努力秉承一贯的宗旨来制作和实现栏目的发展,坚守应该坚守的同时,通过努力创新,继续保持并提高栏目的品牌价值、美誉度和影响力。

  我们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我们栏目始终如一的厚爱,有了您的支持,栏目组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倾尽全力,为观众奉献更多既有意义又具观赏性的节目,用我们的努力和您的支持,共同把《非常夫妻》办成有思想深度又不乏趣味性,有娱乐因素又不乏文化品位,有亲和力又不媚俗的栏目。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