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沙僧闫怀礼病逝 > 新闻

闫怀礼遗体告别将历时两小时 夫人被赞通情达理

“沙僧”扮演者闫怀礼的遗体告别式明日举行

  中新网4月15日电 1982年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的遗体告别式,将于明天上午10点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历时两个小时。他的夫人被筹办追悼会的工作人员赞扬“通情达理、很好相处。”

  本网今日致电闫怀礼所属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获悉,追悼会不开放群众入场,北京人艺的演员与老版《西游记》的另外师徒三人都会出席。

  参与操办追悼会的杨女士表示,这两天整个剧院都在忙着追悼会的事宜,从院长到普通员工,上上下下,大家都尽全力想把这事办好。

  她还赞扬闫怀礼的夫人“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我通过这次跟她接触,觉得她人非常好,很宽宏大量,很好相处。”

  这位女士说,明天的追悼会,会人手发放一份闫怀礼的生平。“为了这个生平,昨晚我们一直加班到十点。”

  闫怀礼因肺部感染于4月12日十点十四分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他于1952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第一届演员训练班,相继参加剧院《胆剑篇》《渔人之家》《年青的一代》《蔡文姬》《王昭君》《伊索》《老师啊,老师》《公正舆论》等剧目的演出。

  闫怀礼还曾在《西游记》《三国演义》《倚天屠龙记》等电视剧和电影中饰演角色,其中以1982年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的沙僧角色广为人知和深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