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窦文涛众女友相继曝光 校花PK华姐PK舞蹈演员


左佳今昔对比
左佳今昔对比

与“红衣”车中激吻
与“红衣”激吻 与“灰衣”互摸

  红衣激吻女——24岁北大校花

  日前,窦文涛与一位妙龄少女在汽车里上演了一幕劲爆的激情场面,其中更不乏活色生香的场面。随后,这位红线女的身份遭到广大网友人肉搜索,其乃北大新闻系校花左佳,学舞蹈出身,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是在凤凰台台庆相识的。

  左佳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系。曾是校舞蹈团团长,曾参加凤凰卫视中文台——走进北大庆典晚会,现在即将出国。

王倩倩与窦文涛
王倩倩与窦文涛

  灰衣逛街女——07年华姐亚军

  而另一位灰色T恤的丰满女子在被曝光后立即有眼尖的网友认出她为07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亚军王倩倩。虽然与当年选美时清瘦高挑的身材相比王倩倩略有发福,但五官与笑容并未有太大变化。

  在美国攻读药剂学博士的王倩倩是当年所有选手里学历最高的,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英文比中文说得溜,而参加比赛的原因只是想学中文、学习中国文化和历史。当年,窦文涛作为华姐大赛主持曾与她有过许多互动,而王倩倩的机智幽默也被窦文涛所欣赏。

  07年决赛时,窦文涛曾考王倩倩懂不懂“崩溃”一词的意思,并让其造句。王倩倩一脸认真地反问:“啊?你用这个词来侮辱我吗?”窦文涛吓得立刻摆手:“我没有啊?”不料,王倩倩却四两拨千斤地笑言:“你用这个词来侮辱我,所以我崩溃了这就是我造的句子啊!”

  这也使得窦文涛对王倩倩印象深刻,在其获得最具爱心表现大奖时调侃:“这位药剂学博士,到时别忘了多配点药给我们贫困地区有病的人们。” 而当王倩倩做为亚军上台领奖的时候,窦文涛又不忘“解释”道:“亚军就是有冠军的实力,只是还差点运气!”

华姐亚军PK北大校花PK正牌女友
华姐亚军PK北大校花PK正牌女友

  正牌女友——深圳舞蹈演员?

  随后,搜狐娱乐又让知情人看照片确认这两位女子是不是在深圳为其生下一女的神秘女友。知情人否认,并惊讶地透露,“正牌女友”现居在深圳,甚少来北京,曾是某歌舞团的演员,07年为窦文涛生下一女后即安心在家带孩子。两人相处的日子很长,曾一度令不婚主义的窦文涛产生过结婚的想法,而多方说法表示两人已秘密结婚。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文涛 | 王倩倩 | 左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